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低位滞涨股还有爆发机会!

本次调整之前我连续提示了高抛,而调整之后我也提示了分批接回低位滞涨股,当时也修正了主板指数预计在3180-3200还有支撑,而最终主板指数在3200止跌了,整数点止跌主要是周五国家队强势拉升银行大权重,考虑到指数调整幅度不是很大,本周反弹之后还有考验3200附近支撑,但是低位滞涨股依然会独立行情!今日创业板开盘强势上行,全天大幅度上涨最高上涨接近3%,同时也打出了反弹新高,截止目前几大股指分别大幅度反弹,个股普涨,久违的赚钱不赚指数,4月份调整的时候我说过要看好这个秋,时间也将会一步一步见证,很多个股还有爆发机会,本人前段时间点评了不少个股,大多数都有爆发机会,我不保证每一只都可以赚,我只是尽量把我的观点表明给大家参考,目前指数个股都还有上涨机会,中线个股还可以继续坚持持股,拿得住就拿!8月7日我再度提示7月18日点评的个股300378 002104(002104属于区块链,近期该板块非常强,比如今天涨停的002063 002177 300465 300386等,他们都还算是滞涨股!) 这两天这两股爆发加速拉起了,个人认为还有空间,还可以持股待涨!关于资源股我之前7月5日谈到,它们已经接替了大权重个股,所以调整之后还可以关注!8月7日长篇微博里面我重点谈到了接下来的调整,当时也说得比较清楚了,接下来的波段风险,时间点有限空间或许不小!目前已经得到验证了,但是这波调整幅度确实不够,所以后面是否还有回落,本人暂时保留观点,先看反弹力度再说,目前已经建议大家持股待涨,低位滞涨个股还有爆发机会!今天就这样吧,明日继续,见证这个秋!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