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震荡上涨节奏没变!

昨天谈到《这两天几大指数打了新高,高位可能要整理一下,本周可能会出现冲高回落,大的问题没有,正常的波动,所以目前的行情没有什么问题,继续拿好个股就行了,该涨还得涨,时间点没到,空间点没到,就没有什么问题》,回顾这波上涨往往是指标股带动,如主板是银行券商金融等,创业板其实也一样,比如东方财富网大涨带动!而题材股小盘股往往比较滞后一点,但是稳健的市场很多题材股会有表现,比如这段时间的次新股、央企概念、云安全(上周点评的300229该板块领涨股),当然不可能永远涨,涨多了就得跌,涨太高了也就没有太大的价值了,而最强的属于次新股,连续涨停的比较多,而今天领涨的几只开始异动,短线调整压力很大,大多数会调整,不要去碰就行了!而关于指数行情也没有什么好说的,高位整理还会持续一下,大趋势还早,但是要考虑后面即将可能出现的波段风险(暂时还早,后面我再说),为什么后面会有波段风险呢,我早前说过,当踏空者不断追涨买入,那么市场往往会打压,而且这波一路上涨每次打出新高都不是一帆风顺!前面说了很多题材和小盘股比较滞后,所以本周高位整理几天不少个股还有大幅度拉高反弹机会,暂时还得继续看多看涨,大的问题暂时没有,整理几天之后选择方向,我在做判断!其他的就不说了,该拿还得拿,该涨还得涨!昨天创业板涨得多一点,今天创业板跌得多一点,震荡上涨节奏没变,就这样吧,关键时刻我再做点评!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