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下半周之后要防范波段风险!

指数表面上看比较好,但是大多数个股却是绿的,分化明显,目前适合边打边退,因为我们要防范接下来即将出现了波段风险,创业板在我看多以来也是一路上涨,我曾经提到过上涨目标1981,目前离那个位置也不是很远,个人认为在攻击之前还有不要震荡洗盘一次,而主板当时也简单说了一下攻击目标!从时间点上看前一次主板上涨18个交易日之后出现了杀跌,而那次杀跌我也提前预判了,也就是8月11日出现了杀跌!到目前已经17个交易日,所以下半周之后要防范一下波段风险,至于有没有,这个是未知数,我的观点仅作为参考!每次时空重叠发生的概率就很大,而这次创业板空间点还没到,主板空间也到了我8月初谈到的熔断位置了,所以我认为这次波段风险主板发生的概率较大!在我的操作体系里,不会跟随大众思维,也不会追涨杀跌,该买就买,该重仓就重仓,所以往往会在低位的时候连续提示低吸和介入,而高位该卖的时候也会不断提示,就好比8月7日那几天多次提示主板有波段风险,时间点也刚好吻合!综合而言目前市场短线压力较大,防范波段风险,适合越涨越卖,控制好仓位才行,中线个股可以继续持股待涨(本人建议中线6成仓位,4成短线),短线资金可以边打边退,控制好仓位,而大趋势上涨还早,因为这个秋还没结束!

个股方面:个股点评:770点评,新高度,新起点,坚持才有胜利!8月初以来3次5%以上,而唯独今天这次冲高回落,而且是大幅度放量,不少朋友认为是出货,而我则认为恰恰相反,因为今天盘中的主买单比前几次都大,而且打出了新高趋势,上涨趋势,5个月以来的新高,突破了8元是好现象,后市还将会继续上攻,中线保守上看9元观点依然不变!本人点评个股往往会提示中线或者短线,今年以来点评的很多个股都出现了爆发,近期最强高送转个股300520,当时也是点评操作过几次。002104 300378虽然不是很强,但是上涨趋势明显,点评到现在涨幅也不小!300220点评到现在涨幅也超过20%,300229超过50%后续也不在跟踪!本人观点和大多数人不一样,如有不同观点可以留言探讨!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