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趋势的魅力你不得不服!

周二谈到了波段风险,要防范下半周以及之后可能出现的杀跌走弱!并且连续提示了高抛,越涨越卖,而不是杀跌之后选择止损,我们要止盈赚钱才行,所以趋势的魅力不得不服,说了时间点下半周就得小心!今日早盘一片大好形势下,我连续两次泼冷水提示时间点临近,小心波段风险,中午点评提示,《 很多时候不能看表面,你们是喜欢高位的时候卖出减仓,还是愿意在调整之后呢,就好比前段时间市场所有人看空的时候我却在坚持一路看多,低位的时候很多人看不到机会,因为没有多少人愿意买,所以主力资金往往能获胜,因为他们有资金有时间,敢于低吸!这几天主板波动很小,盘中频繁跳水,虽然都拉起了,但是真正狼来的时候却没有人愿意跑了,所以更多的时候很多人会选择杀跌而不是高抛!对于这种高位横盘的市场,一旦出现多杀多,速度应该会非常快,早前我也谈到下半周之后要小心波段风险,适合越涨越卖,目前已经处于下半周时间了,接下来要随时防范市场大幅度杀跌,波段风险非系统风险,所以大家要区分一下,但是波段风险也不得不防范!本周不跌下周也难于幸免,看看这次能否再度验证本人观点,提前说等待时间验证,这个时候高抛我相信大多人都是赚钱的,就算不跌也只是少赚而已 》。而不是别人马后炮,跌了才告诉你们风险,永远不要跟随大众思维,踏准节奏,看准趋势才行,就是要快人一步!如果波段风险力度不够那么时间来凑,今天力度不是很大,所以还要继续防范接下来的走弱杀跌,今天才开始无论周五如何,大多数个股都要开始轮动走弱杀跌!由于主板在高位横盘了几天,多头估计还有抵抗,短线可能还有反复,所以我忽略周五指数波动,整个波段风险还会继续,尤其是下周还有继续杀跌风险,至于会调整到哪里,周末我再来简单谈谈!今天不少朋友应该高抛了,那么接下来可能还忍几天,就说这些废话吧,关键时刻在做点评!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