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十年股评止于此!

从07年网易开博第一天到现在10年过去了,不知不觉都10年了,我也从一个一无所有的丝,到现在小有收获,当然最大的收获是我的老婆和孩子,感谢他们。岁月不饶人,头发也掉差不多了,人也邋遢一点,已经是一个十足的青年大叔!这10年里我们经历了股市的暴涨暴跌,100年难遇的08年股灾,48.62历史高价的中国石油等等,一切止于此!这么多年我一直以我自己独立看法来点评这个市场,当然有对有错,但更多时候是把风险放在了第一,这才有了几次股灾之前的点评提示!比如13年6月初大跌之前的提示,15年6月暴跌之前提示,16年1月暴跌之前提示!等等,一切止于此!本人所有对股市市场点评个股点评,都是个人看法,没有任何利益范畴,对得起天地良心,同事我也非此感谢大家对我生活方面的帮助,比如对孩子的照顾、对我身体健康的一些意见,这些都是大家亲身经历,对我有很多帮助,十分感谢!我做任何事情都喜欢有始有终,原则问题,一旦开始了,就算自己有100个不愿意,我也会坚持到最后!就好点评这个市场总有人有不同的看法,所以喷子也比较多,不过无所谓,而且这么多年,骂我的应该是最少的了,比较欣慰,不过也可以止于此了!天下没有不散的宴席,感谢广大粉丝多年的陪伴,有很多朋友是从网易跟到东方,跟到中金,一直跟到微博,非常感谢你们,也祝愿大家今后年年发财,一直健康快乐!后市无论指数涨跌,个股涨跌都与我无关, 一切止于此 !本人在次申明:本人开博至今10余年,没有收取任何一分钱,一切免费为主,同时也杜绝任何形式的收费行为,本人不主动加任何人,不主动给任何人发信息,不分成,不带客,不收徒弟,永远不开课,不留任何联系方式,以免骗子利用,冒充本人的比较多,自己以后多加小心! 最后在此感谢大家的关注与理解,谢谢!这个博客永久停止,微博后期只会更新生活点滴,不会发布任何股市点评以及预测!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