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后市预测走向!

首先谈一下我对接下来半年行情的大致看法!5月6月市场动荡期,也就是说整体并不是很好,只能看作局部机会!而下半年也不是很乐观,当然走一步看一步,到时候我们在说!目前来看主板上证指数后市还会持续走弱,个人认为还有大的下跌空间,未来大趋势上看,我下调到2680,至于会不会到,还会不会更低,现在来难说,而且也不是我们关注的重点,看空指数,但是我不看空个股,毕竟主板指数早就失真了,几只权重股影响很大,所以这波春季行情,很多个股涨幅很大,而主板却破了新低,到了3041!创业板虽然走势强一点,但是也不会走太高!所以在市场分化的情况下,下半年我们只看几个概念板块,多关注创业板走势!因为今年一些政策周边影响,比如贸易战!根本原因就是市场本身的原因震荡行情,大轮动周期一直在换,这个观点我这两年也多次说过,比如前两年都是大盘蓝筹股在涨,28分化,8类个股一直跌!今年春季行情以来市场已经轮动到8类了,所以我们要在这些板块里面筛选,毕竟这里面大多数都是超跌!而且我还要强调一点,中国股市不要有长线思维,长线个股少之又少!牛市的时候可以中线思路,震荡行情一定要波段思路,因为市场是涨一波跌一波!

以上内容是前期小黑屋观点!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