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节奏很重要!

以下是早盘实时点评内容!

9:45 :首先给大家说个抱歉,这个假期见了几个老同学,没有时间点评个股!不过节前本人也提示了6-8成持股过节,也提示了医药板块!今日创业板再度领涨,不过市场分化也比较明显,依然存在局部机会,咋们节前提前介入了个股,本周注意止盈即可!

10:00 :我希望大家看我的点评一定要前后连贯起来,无论是指数行情点评,以及版块,前两周谈到了软件、5G通信概念,随后这几个版块连续爆发大涨,同时也提示了止盈高抛低吸,周四再度点评了医药军工,军工也连续大涨,提示了高抛止盈,并且提示节后医药股还有表现,连续两天点评这个版块,小长假期间医药股利好不断,节后也如期爆发!但是我们大的思路是要注意5月上旬的一次波动,所以本周越涨越要注意止盈操作,仓位也要逐步控制,震荡行情只有局部机会,要跟准节奏!医药板块点评了两次,送出了一只个股,目前该股强势上涨4%!提前介入的朋友设置好止盈即可!

10:38分:可能不少朋友又在期待我点评下一个版块,或者下一只个股,市场轮动很快,节奏很重要,目前很多版块个股在加速杀跌,这种行情下,市场的一些资金会寻找避风港,医药板块个股很多,题材多,本周估计还有炒作,所以暂时还得关注这个版块,有的涨起来不能追,错过机会就只有等待,机会只给有准备的人,哪怕早盘大幅度上涨的时候我依然提醒大家大的思路是止盈操作,控制好仓位,而不是追涨杀跌,否者越亏越多,节奏一定要跟紧!同时这个市场我们不怕跌,就怕不跌,每次大的调整只能看作机会!





早盘上涨的时候提示了本周要注意止盈操作,控制好仓位,这个震荡行情波段操作为主,不贪心不恋战,市场在轮动,还有很多局部机会,请记住:“局部机会”而已,而不是所有个股都有不错的表现,本人之前不看好的版块一定要注意,本人大多数预测判断都是考虑了很多因素得出的结论,而不是胡乱猜测!目前几大指数分别冲高回落,5月上旬时间点,有很多变数,回顾以往的5月上旬都出现了很多震荡,所以我在4月下旬初时间上提示了,反弹要看到5月初!虽然设置了主板空间点3180,创业板先看1850,突破1850还可以看高!可惜都没能到达我的预期,主板最高只到了3136,创业板最高也仅到了1839,没有突破本人设置的平台压力点!对于这次预测点位有一定的差距表示抱歉,所以在此提醒大家股市没有神,我也一样,不可能每次都对,比较庆幸的是大致节奏和个股点评的比较完善,相信这波局部反弹,很多朋友都获利了!接下来时间点周期里更要注意版块和个股的节奏,依然建议大家控制好仓位谨慎稳健操作,上周提示了6-8成仓位持股过节,早盘开门红也提示了止盈操作!暂时建议大家仓位控制3-5成!请务必记住:“波段轮动”,千万不要赚钱到亏钱!个人方面:由于个股不同步,本人手里持股都是医药股,本周也会逐步减仓,同时也会遵循市场轮动节奏!后期也将会不定期挖掘版块和个股给大家关注,盈亏自负!切记不可贪心,买点自己把握,卖点也要自己把握!也不定时的会给一些买点参考意见!比如上周点评的300295,在上周1下午后大跌的时候给出了买点参考,随后几天上涨幅度20%,周三点评了军工其中002214在周四周五连续2天涨停!再比如周三下午盘中再次点评300350,周四大涨9%!本人点评个股有赚有亏,大家据此操作也要盈亏自负,赚了自己高兴,亏了也要自己承受!本人无偿交流只希望我的忠实粉丝能得到进步,而不是一味的依赖!截止目前几大指数冲高回落,两市跌停26家,下跌家数越来越多,早盘虽然一度拉升但是本人并不是很看好,因为每次时间周期里都有变数,当然大家也不要过于担心,请务必记住:“跌下去依然有《局部机会》”,对于本人来讲越跌越有机会!关于超前思维超前思路的一些分析,本人后续也会给一些意见和观点给大家学习,关于时间周期点和《时间周期趋势》暂时做保留!感谢大家的关注,午后继续!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