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阶段性底部!

先说观点:经过近期大跌,尤其是个股暴跌,市场具备强劲反弹节奏,具有持续性反弹!本次反弹性质本人定义为下跌中的中级反弹,反弹空间未必那么乐观,但是时间点可以持续一段时间,大多数个股反弹空间10-30%!局部个股会有一波行情,大多数个股未必那么乐观!本次反弹之后下半年大趋势还会步步下移,为造就未来牛市探底,也就是说后期指数还会继续走弱杀跌,很多个股会形成僵尸股,也就是说长期弱势杀跌,伴随成交量逐步减少!没有资金参与的个股建议大家直接放弃,不要关注,反弹之后该出该减仓,该换股要坚决!


盘面:今日指数低开之后大幅度下探,虽然强势拉起,尤其是创业板波动幅度超过2%,在没有利好的前期下市场能有如此表现实属不易,而且开盘半小时涨停家数达到24家!虽然跌停也超过30家,但是更多个股即将启动爆发!其他没有什么好说的,目前处于时间周期,该反弹也会反弹!

个人方面:本人昨日6.8元公开点评了300205,今日该股强势上行3%,短线很多个股具有爆发潜力,暂时建议短线操作为主,快进快出不恋战!其他没有什么好说的,今天普涨概率很大!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