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时间周期趋势!

回顾近期市场,大多数个股其实在下旬开始了阶段性反弹,少部分个股中下旬开始了反弹比如最强的002684,当市场恐慌的时候很多人会越看越低,更多人会去刻意在乎指数,尤其是主板指数,本人在6月22日发布了《阶段性底部》,随后发布了《反弹初期》,周四发布了《7月下跌中的反弹》,因为本人坚信时间周期趋势,由于政策外围一些原因,可能时间点有一定的出入,但是趋势依然会形成,差别不会很大!其实大家现在回头一看,估计很多人后悔6月下旬以来没敢介入,那是因为主板指数持续走弱杀跌,打出了新低,但是很多个股却持续反弹了一段时间了!关于大趋势观点,本人已经重复很多次了,由于这次调整幅度比较大,所以接下来反弹时间可能比我预期中要长一些,7月很多个股以及指数会有一个脉冲上涨,而8月区间整理概率较大,也就是说7月8月相对安全一点,要注意8月下旬整个阶段性反弹时间点耗尽(当然这些都是后话,具体以盘面为准)!

回到盘面:前段时间本人多次谈到创业板1571,周三《超跌反弹对待》里面谈到过1571压力消化之后,将会再度攻击缺口1640!以下是周三点评内容(周二创业板冲高1571附近出现了回落,今日再度冲高1571附近回落,而且盘中多次攻击试探,应该算是强势整理,暂时攻不上去不代表就会杀跌多少,个人预计适当回调之后还将会再度拉起,本人也看好时间周期魅力!主板由于权重股走弱,持续弱势,但是这种弱势对市场反而是好事,加大的个股炒作力度!综合而言:主板还没有结束探底节奏,但是也不会深跌,创业板阶段性反弹还会继续,1571附近压力消化之后,7月将会考验缺口1640附近压力!操作上很简单,涨多了卖出,跌多了低吸几乎每天早盘都有拉高动作,暂时不贪心不恋战即可!今日创业板试探1571之后回落,本周后两天还将会下探之后拉起,也就是说回落幅度较大我们就看作机会低吸即可!)本人所有观点都是提前预测点评,永远不会马后炮,本周市场也和我预期走势一样,周五目前1571消化之后,直接站上了1600!本人再次强调一下,阶段性反弹有一定的持续性,但是不是大趋势反转,主板滞后反弹空间依然可以看到2984附近,创业板先看第一波反弹能到哪里,1643缺口早晚会补!

今天就随便聊聊,就谈这些没用的,下周继续,大家周末愉快!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