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8月还有反弹!

看到这个标题大家也不要过于乐观,因为本轮阶段性反弹节奏从6月22日开始到目前已经过去1个多月,虽然指数波动幅度不是很大,但是在这段时间点里,大多数个股出现了一波反弹,反弹多一点的出现了翻倍,反弹少的也10%-15%!普遍个股6月中下旬到目前反弹了20-30%之间(低点到高点的空间)!那么进入8月行情个人认为还有反弹节奏,但是接下来的反弹节奏就要注意边打边退了,8月还有部分个股有补涨机会,比如这段6月中下旬至7月底这段时间很多个股涨幅表较小,还没有出现一些爆发大涨!

时间点:本人之前提示过6月中下旬至7月上旬属于安全的时间点周期,比较确定的一些低吸机会,而7-8月反弹节奏,属于震荡反弹,涨跌交替反弹!按照本人时间周期体系,6月22日开始的阶段性反弹时间周期持续到8月中下旬,而下下周就进入8月中旬时间点,不确定的时间点,所以本人也无法给出预期中的判断,只能做个堤防,小心谨慎为主!所以总体来讲8月上旬还有一些反弹节奏,但是不可盲目乐观,鱼尾行情要谨慎稳健为主!8月中下旬也未必就会大跌,只是本人不确定,所以到时候在根据市场情况做判断,至少也要控制好仓位!如果届时出现一些波段风险,我们就要等待8月底9月初的小波段机会!当然这些都是后话,本人只是提前做一下预测判断!

盘面:昨日预判《月底月初变盘在即,看好创业板再度拉起,本周先抑后扬概率较大!》今日收月线,创业板也出现了月线4连阴,同时几大指数大幅度缩量,每次缩量以及月底月初都是变盘时间点,所以个人认为接下来市场反弹概率较大,而且下半周也进入8月初时间点!今日创业板整体走势还算比较稳,波动不是很大!而主板在银行等权重护盘的情况下小阳报收,虽然指数今日波动不大,但是个股整体表现不是很强!不过这段时间的热点没有出现一日游(如央企改革概念上周到现在表现还算强势,部分基建也维持强势),这一点还是比较乐观的,一旦新出现热点,盘面也会活跃几天!综合而言明日以及下半周市场有望再度拉起,预期中创业板8月还有机会攻击1600上方,明日看涨!

个人方面:本人所有预测观点都会提前给出,如果有修正也会提前给出观点,也希望大家前后连贯查看,这样才有一条清晰的预测趋势线!但是本人不是神,所有观点仅供参考,难免也会出错,请多多见谅!关于个股超跌高位《有很多人不知道如何分辨高位个股,给大家一个简单的思路,K线选择前复权,对等同步指数的价格,以及其他个股!比如创业板指数目前在14年11月或者15年1月的位置,主板回到16年2月位置,同理中小板和深证指数也可以用这种做参考!看看这个位置的价格和现在的价格,这样就可以区分是高位还是超跌!这种参考只是一方面,由于个股不同步,所以要灵活应用!》8月虽有反弹,但是整体空间不宜过度看高,今天就说这些,明日继续!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