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下周还有震荡上涨空间!

节前提示节后大跌,大跌之后后市调整会出现多重底,前面也谈到2850附近会出现第一个短线低点,而这里属于短线反弹节奏,是争对400多点的一个暴跌修复反弹,我们之前的预期是本轮大体调整会破2804,也就是说回补2月份得缺口,但是我们不能死板硬套,非要注重指数点位,所以我点评里面也谈到一步一步做,先做好这里得反弹节奏再说!既然我谈到了多重底,也说了2850这个位置会是短线第一个低点,具有持续反弹节奏,预期我认为会攻击2950-2980区间,这个是预期思路,也就是说可能超出这个空间,具体我会根据盘面情况做一些修正,也就是说2850得反弹至少都有100多点,周五低点到高点反弹已经有100多点了,力度还是比较强,考虑到反弹空间点和时间点所以下周还有会继续震荡上涨攻击2950上方空间!至于会到哪里,到时候再看!因为2850这个位置要做一个假象底,短期反弹节奏就是震荡上涨,给人的感觉2850就是底了!那么这个时候我们就要堤防市场再度探底,毕竟说了这里是短线反弹嘛,反弹了之后会再度回落(不用怀疑,只需见证,反弹之后必然回落,我说要回落就会回落,还会下2900),个人预期二次探底依然有击穿2804得预期,但是如果到时候政策和市场的一些因素没有击穿,我们也要再度入场,所以不要刻意去在乎点位,这些是后话,到时候我们在细谈!先做好这里的短线反弹节奏!本人预判2850附近反弹有运气的成分在,所以股市中没有神,不要盲目崇拜,私信问问题的朋友比较多,本人没有一一回复,不是我清高,确实个人精力有限!今天也只点评空间预期,时间点暂时保留看法!

下周预期会震荡上涨,市场也将会攻击2950上方空间压力,走到哪里算哪里,大多数个股会有10-30%反弹空间,反弹之后我们要注意个股止盈,周五反弹力度比较大,低点到高点主板就有100点了,周一缺口2986-3052,真正大得压力可能在2986-3052,2950-2980是前期平台压力,如果强势攻击了2950附近,那么我们就要考虑市场补缺行为,个人认为这波反弹虽然有力度,但是不会完全回补,也就是说下周要边打边退!属于谨慎做多原则,一步一步来,咋们提前低吸买了股,大多数朋友都已经赚钱了,暂时持股待涨,等待高抛时机就行了!虽然短线有持续反弹节奏,但是这里不宜过于贪心,根据个股情况突破咋们得预期箱体2980就越涨越卖!随时要堤防二次探底,周五反弹了很多人会看多,踏空资金下周也会陆续入场,但是我们已经超前思维,所以始终快人一步!综合而言,下周还有震荡上涨空间,但是本轮短线反弹空间有限!今天就点评这些,其他没有什么好说的,昨晚12点就睡了,是这半年最早得一次了!大家周末愉快,下周继续!(顺便啰嗦几句,网上冒充我的很多,大家千万别信)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