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观察反抽力度!

周末点评里面提示个人认为2804的缺口暂时不会回补,因为前几次2838 2845 2872都出现了反弹,所以认为跌下2850附近还会有反抽出现,与其还有反抽2910附近机会!周末点评内容《周五急跌大跌,趋势破位,考虑到时间点还有几天,个人认为暂时还不容易补缺,前几次低点2838 3845 2872都出现了支撑反弹,想一次下去补缺可能还不那么容易,而且每次大跌之后都有修复反抽出现,个人认为下周依然有反抽机会,(周五有人认为美国制裁华为来说事,我觉得这个消息周四就出了,而且周四反而上涨了,所以根本原因并非这个利空,仅仅是这里反弹节奏问题,涨多了会跌,跌多了会反弹),前面几个低点出现了反弹,所以个人预计下周即便下探到2850附近依然会有反抽节奏出现,但是力度有限,如果非要我设置一个点位不防先看看2910压力!》本人所有观点都会提前说,不会涨了看多,跌了看空,更不会把利好利空无限放大!而今日实际走势也基本符合本人预期,个股表现比我预期要好很多,早盘市场急跌之后主板最低2838出现了反抽,预期这里的反抽可以先看2910压力,所以本周我认为还有反抽行情,但是空间不宜看太高,因为再度探底,或者二次探底,不是一两天行情,所以不要看见涨了,或者强势反弹就要做多看多,在上周时间节点里面我谈到无论本人市场多么强势,多么强的反抽反弹都不是我们看多的理由,或许是减仓的机会!所以我建议大家跟随节奏做好个股即可!思维思路,观点我都提前说了,我自认为阐述得很明白了,如果有没懂得,可以咨询我!个人方面:本人周五介入的几只个股今日分别红盘上涨,其中最强一只反弹4.5%,最弱的反弹0.6%,另外一只2.3%!上周五提前介入了所以被套,个人预计本周应该不会亏什么,会有出局机会!其他没有什么好说的,关键时刻本人自然会做点评,不会因为说错了就消失不见!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