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7月还有反弹节奏

上周指数在权重股带动下,市场出现了一波大涨,但仅仅是指数涨,出现了指数行情,大多数个股表现比指数还弱,加上本周是6月最后一周我认为市场还有变数,还有低吸机会,所以我上周多次提示止盈不止损,低吸不追涨,提示了很多次只低吸不追涨,因为那个时候不具备持续大涨潜力!


本周二市场大幅度回落,本人提示2950分批低吸3成,给出了部分超跌个股参考,周五市场再度回落,本人再度提示根据个股情况加大仓位至5成!建议控制仓位持股待涨,很多时候我们炒股指数作为参考更多时候我们要关注个股走势!本周很多个股表现比较弱,大多数个股是连续杀跌走弱,我认为是我们低吸机会,指数有一定得参考性,但我们不能过多关注指数波动,因为政策等因素,主板指数成为一种工具,所以我周二提示低吸3成,周五指数没跌破2950我依然提示低吸加仓,大家仔细观察会发现指数没破2950,大多数个股比周二低点价格还低,这就是我说的分批低吸原因,这也是为什么我提示大家看盘不能看表面得原因!

7月行情节奏,之前我预判7月我们还得继续看反弹节奏,个人预期会回补缺口上看3100,这个观点是我之前得预判,暂时可以作为参考!我们得思维思路是低吸不追涨,当个股在低位底部得时候我会提示低吸,往往会忽略指数,所以周二和周五我都提示了低吸加仓操作,如果按我低吸的朋友我估计亏损不大,我相信7月肯定会获利赚钱,(底部很多人不愿意低吸,这里我争对得是个股底部,而非指数),因为大多数人都喜欢追涨杀跌,没有低吸高抛的思维!这样操作往往买进去就被套,被套就会很被动!而我们更多时候是根据市场个股情况分批低吸,越跌越买,仓位控制得很好,这样更多时候就能稳健获利!回到市场:上周主板分别打出2948-2958-2961三个低点,底部有抬高,虽然个股表现比较弱,但只要市场稳了,更多个股就会活跃,(有句老话叫做,权重搭台题材唱戏)!市场行情稳了,那么更多个股就会表现,个股补涨行情也会出现!而下周我个人市场还是有机会继续向上攻击3000,而缺口3052在7月份反弹节奏中也会顺利攻击,毕竟我们还要看3100 整数关口!

个人方面:本人前段时间6月17日提前在微信公众号发布了很多超跌低位个股,这段时间个股表现不一,强的一只爆发了30%,如300460,当然弱的一些反而跌了几个点,其他大多数波动几乎不大!而本人上周也按计划分批低吸了其中几只个股147 049,另外还有一只没有在里面,这股有风险所以我没有公开发布,后面我也会继续更新一些超跌低位个股给大家关注,我认为这些超跌低位个股大多数问题不大,后市还是可以来回操作!当然我不是神,不可能每只都准,据此操作风险自负!本周周五加仓和新进了个股,目前5成仓位持股待涨,个股底部很多人不敢买,但是我反而敢加仓和低吸,看好个股后市预期!而7月也会根据个股情况继续加大仓位至8成,看好后面反弹节奏!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