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近期点评观点!

早盘延续昨天冲高回落走势,低开低走,几大指数弱势整理,除去主板其余指数分别回补了昨天的跳空缺口!个股方面来看,分化很严重,截止目前个股普跌,其中跌停12家,涨停26家,大跌个股主要集中在3季度业绩利空和一些高位股!超跌低位滞涨股抗跌一些,应该跌幅2%内!昨天谈到接下来市场会出现高位整理,后期还会震荡走高,也就是说这波主板至少会过6月以来的反弹高点3048,而我个人可能看到3100上方!当然具体还得根据盘面情况判断!市场近期不仅仅个股分化,板块也在分化,比如前几天医药股整体弱势,今日表现就相对比较稳,所以操作上我还是建议继续持股待涨,超跌低位股还有反弹机会,昨天才第一次攻击3020上方,今日下破回补缺口3000点下方也是正常现象,其他没有什么好说的,风险之前我必然会多次提示的,比如9月份提前几天提示了短线风险!下一次风险点之前我也会提前连续提示!目前很多个股还只能看机会!个人方面:本人继续持股待涨,看好超跌个股后市预期,我知道很多朋友介入了我持有的个股,但是风险自负!

13:26

今天免疫治疗概念强势,其中就有我的147,不过这股从我点评推荐到现在差不多3个半月了,而我本人也拿了这么久,介入和持股的朋友,应该亏损不大,当然也没有赚钱,耗了几个月的时间!市场从早盘的数据来看,行情还是比较弱势,不过下方还是有不错的承接力,也就是说高位整理未必是风险,整理之后还会继续震荡走高,涨跌交替上涨,很多超跌滞涨个股还有上涨预期,比如前几天点评的2308这两天表现也相当强势,所以其他废话不多说,持股待涨即可!

15:14

今日市场表现比我预期好一些,尤其是主板,其他几个指数分别回补了缺口,而主板回补部分,这里的回落整理比较好,攻击一个高点之后停顿,这样的涨跌交替市场才会走得更好更远一点,今日中小板跌幅最大,也是昨天盘中涨幅最大,至于量能方面我觉得没有太大参考价值,所以不做点评!从个股方面来看,比我预期好更多,很多超跌个股波动都不大,而且逆势上涨的超跌个股还不少,比如本人持股的2308 147都是逆势拉升,不过市场个股分化很严重,两市涨停40家,跌停也有40家!跌停个股主要集中在利空(减持、业绩亏损或者下降),另外就是一些涨幅较大的个股,错杀的个股很少!综合而言,市场反弹节奏还有,很多超跌滞涨个股还有上涨空间,可以继续持股待涨,考虑到3季报近期影响,所以大家要注意排雷!其他没有什么好说的,没有什么大的风险,个股为主即可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