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转载]3600点是发红包的日子
原文地址:3600点是发红包的日子 作者:楚风投资

?3600点是发红包的日子

楚风

上证指数再一次被打残到了3600点一线,恐慌也再度弥漫整个A股的上空。然而与前两次回到3600时的心情相比,这一次是最轻松的、操作也是最大胆的。因此经过前两次的走势证明3600点其实已经成了国家队给股民发工资的日子了。

看点一:你可以不救我但是不能不救市。

当上证指数再度返回3600点时,股民急了!其实国家队比你更急。出了那么多政策、动用了那么多资金,如果区区一个股市都救不起来。那怎么向国家交代?向上级领导交代?向广大投资者交代?所以讲国家队可以不救哪一个股民,但是这次肯定不会不救市。因此他们自己已经把自己停在了杠头上,下不来了。只有千万百计地救、不遗余力地救、义无反顾的救,才能对各方有一个说得过去的交代。

看点二:3600点要做的就是买进然后耐心等救市。

有了上两次的教训,其实上证指数再到3600点已经没有太多悬念了。投资者要做的只有一件事那就是选强势股买进,然后耐心持股等国家队动手救市。不要担心国家队不来,他们每天都来只是在最关键的时候才会出手相救。

看点三:国家队是野兽A股是美女。

国家队动作虽然个子大,但是行为很笨拙、脑袋很简单有点像动画片美女和野兽里面的野兽。不过野兽有救市的爱心,还有救市的一把子力气。虽然救市不懂脑子,但是有力气有时候也同样是管用的。而A股则流浪小孩变成了有人保护的大美女了。有了野兽的保护,虽然不可能大富大贵,但是至少可以少受很多折磨。

看点四:前高点附近主动减持。

虽然3600点国家队救市勇猛,但是到了4000点之上他们基本上是出工不出力了。因此操作上还是要警惕前期的高点,不可盲目乐观。现在不是A股有行情,而是A股有保镖。保镖也有打盹、上厕所的时候,一旦保镖不在,A股这个大美女肯定会引来一群流氓。

看点五:谢天谢地谢救市。

虽然救市存在很多问题,但是作为A股的投资者真的应该好好感谢一下救市的国家队。就像大灾之后民众感谢解放军一样。如果没有他们的存在,每次到3600点A股能自己起来吗?肯定不能!而跟着国家队共进退的投资者,现在已经可以把3600点当作发红包的日子了。谢天谢地谢救市!

8月份特别重点关注概念:国资整合、地方国资整合。应该会有惊喜给你。

楚风新浪微博:楚风投资

楚风微信公众号:chufengtouzi

?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