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转载]要嫁就嫁给幸福
原文地址:要嫁就嫁给幸福 作者:福明

?

?

“要输就输给追求,要嫁就嫁给幸福”。

福明把当下的市场形容成春秋战国时期,形形色色的各类霸主、谋臣、战将、勇士纷纷登场,乱世出英雄。七月暴跌之后,救世之际,股价体系相当混乱,投资逻辑也不很统一。热点却不少,就象一个牛市一样,有航天军工股、有猪周期概念、有人民币贬值题材,有迪士尼板块,更有证金公司成为大股东引爆的抢筹股,还有央企改革和地方国企业改革股等等,不一而足,都持续大涨。

一个月就能从10元涨到50元,牛市里也很少见,但特力股做到了,“乌鸡变凤凰”继续在上演,停牌28个月的超日摇身变为协鑫集成,复牌两天两涨停从2元到14.58元,补上了这一年来的牛市涨幅。证金公司重仓的九阳股份一直在创新高,就连亏损了梅雁吉祥8天七个涨停股价翻番。上海九百五涨停,巨化股份二十几根阳线,洛阳玻璃8个交易也是七涨停·······,面对如此多娇的市场,还有许多人包括许多公募私募和普通投资者继续看空,那就对了。

只有异于众人,才能优于众人。

人言亦言,最无聊。说什么人民币贬值,股市会大跌之类的,毫无道理。有俄罗斯贬值股市大跌的正相关例子,但也有日本贬值股市大涨的负相关例子,而且美国股市这几年大涨,前期美元也是持续下跌的。

从8月初开始,两融余额已经从1.3万亿元以下阶段性底部连续回升,说明市场的买气已经在回升,特别是融资盘在增加,市场的风险偏好悄悄在增加。这是一个很好的转势指标,福明认为,短线操作,完全可以重仓,甚至加上杠杆,只要选对板块选好品种。

热点很多,机会很多,关键是要能把握,把握其中确定性的机会,把握其中大的机会,把握属于自己性格、风险度、盈利模式的机会。

福明从上周五开始的博文全是幸福系列,从8月7日的《从今天起,做个幸福的人》,到8月10日的《幸福来敲门》,再到8月11日的《感到幸福你就拍拍手》,到今天的《要嫁就嫁给幸福》,也说明了福明的一以贯之:“专业专注专心”。

嫁给你,就等于嫁给了幸福。你就是“中报高送转”,从第一只中报高送转佛慈制药开始,股东大会之后,迅速实施,连续三个涨停,树立了中报高送转的好榜样。福明再找接班人,利欧股份和渝三峡、恒顺众昇、和邦生物竞争上岗,目前看来,利欧股份排列老二的地位基本确定,与佛慈一样,利欧同样有机构在最底部大量卖出,同样有证金公司积极买入,利欧还有大股东增持。下周荣安地产、众生药业、红宇新材、安信信托、双良节能、万丰奥威、浙江鼎力等也将参与竞争,中报高送转将迎来第一个小高潮。

怀揣“要输就输给追求”的信仰,紧锁中报高送转的这条八九两个月的主线,“要嫁就嫁给幸福”,何况福明还有十几年从股市实践中得来的“高送转 ”中十大工具箱的利器呢。嫁给幸福,也因为八月桂花香。(8月13日)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