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转载]防止下周大盘冲高回打!
原文地址:防止下周大盘冲高回打! 作者:老股民大张

?本周大盘在消息面的带动下高开高走后冲高4000点收出高开小中阳,大盘也走出了二连周阳的走势,在二连阳冲击4000点后,要防止下周大盘冲高回打的可能:

?

A、从下周所处的时间来看:从3373点以来大盘都遵循着三周的规律,反弹三周,回落三周,而下周进入本次反弹的第三周,存在再次进入短线变盘点的可能性;

?

B、从大盘的压力位看:随着大盘冲击4000点大盘也开始直面上方的压力位,尤其是4050点上方存在着重重压力位,反弹已经开始逐步进入压力区域;

?

以上二点加上前面讲的均线系统依旧没有整理到位的技术特点,下周大盘要做好冲高回落的准备,那操作上应注意几点:

?

A、大盘下周应还有高点出现,这里需要注意的是如果要避免这里的时间点,需要大盘能放量站上4200点,否则就要防止冲高回落的可能;

?

B、大盘周初的振荡只要不破3930点就还有新高出现,但这里的新高出现就要注意上涨的压力位置4050点和4170点一线,由于日线的时间点出现在周中,就要防止时空共振的高点出现;

?

C、操作上,4000点下方的振荡依旧是高抛低吸的机会,一旦这里出现突破4000点后的冲高,那就是高抛减仓的机会,高抛严控仓位后再根据大盘实际演变做进一步的操作。

?

以上看法,供参考,在此祝大家投资顺利!周末愉快!

?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