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转载]后市会更悲哀吗?
原文地址:后市会更悲哀吗? 作者:楚风投资

后市会更悲哀吗?

楚风

周一A 股高开低走,大好时光仅仅维持了十五分钟两市便开始了逐级回落。虽然早盘最后时间两市展开了一轮强势反攻,只可惜此时两市多方已经无心恋战最后上证指数以大跌收场。上周五极度强势的银行股周一成了真正的砸盘高手,四家大银行均以暴跌收报。 A 股后市走势一片恐怖。

看点一:谁又在欺骗投资者?

记得7 10 日曾有一位重量级人物笑称中国经济没有问题、中国股市没有问题。结果中国经济有没有问题无法考证,上证指数却从 4000 点区域跌到了 3000 点区域。上周末再有重量级人物发表同样观点,早盘两市高开、冲高皆因为投资者看好此人发言。结果市场最后给出的回答是并不买账。为什么经常有这么一些人喜欢拍脑袋发布这样那样的个人观点?中国经济的好坏、中国股市的好坏不是靠谁说的,还是要靠实实在在数据说话的!

看点二:银行大起大落正常吗?

A 股连续暴跌以来,管理者就在呼吁要控制暴涨暴跌的发生。但是银行像周五那样暴涨和周一这样的暴跌都属于市场正常的表现吗?如果没有大财团的恶意操纵,这样的走势会出现吗?如果有大财团参与这样走势的运作,那么是不是涉嫌违法呢?只要有操纵,其实不管是涨还是跌都是违法行为。

看点三:救市有点忙乱。

先是抢拉石油石化以期待控制指数,结果指数是稳定了个股依然大跌。救市失败!之后开始分散买进题材股,以期待多点开花鼓舞市场信心。结果股票买了不少,市场依然暴跌。股指期货领跌市场。救市再度失败!再后来放弃主板转战股指期货市场,力扛股指期货以期待通过股指期货能稳定市场。开始还有点效果,最后两地市场不再理会股指期货的抵抗,最后甚至出现了与股指期货相向而行的走势。救市宣告失败!整个救市过程简直就像一群孩子在玩打仗,想一出算一出。不仅忙乱而且毫无头绪、毫无计划。最后不仅人家没有救起来,自己反而被拖下水淹死了。

看点四:高开低走之后周二会怎么样?

周一两市高开低走,虽然有IF IC 的全力死扛,涨停个股家数还不少,跌停个股家数并不多。但是投资者必须要清楚的是第一上涨个股家数太少,不到 600 家。第二两市成交量快速萎缩。第三权重股有继续暴跌的要求。第四全球股市向下的大趋势不改。综合这几点分析,本周后几个交易日的日子依然难过。市场会有部分超跌个股出现超跌反弹,但是其力度和持续性都会很差,操作的意义和机会都不会很好。因此已经出来的投资者还是应该以观望为主,不要在 4000 点之上逃脱了,在 3000 点又吵着闹着冲进去送死了。 2007 年很多投资者就是这样 6000 点本来已经很高兴逃顶了,结果却又在 3000 点主动进场了。最后的结果是一路亏损,低位割肉。一场本已经胜利的战役,却在冲动中变成了失败。而目前还持股的投资者则应该乘反弹主动减持筹码,降低仓位。留得青山在不愁没柴烧。未来即使有大好行情如果届时你已经没有了本金,那么再好的行情也跟你没有丝毫关系。

观望!等A 股走出一个底部再行动!观望!等全球股市真正企稳之后再操作!炒股永远要牢记:顺势者昌,逆势者亡的道理!

楚风新浪微博:楚风投资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