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今年已收盘

减了一部分原油,33.33加双鹭。主要原因还是感觉双鹭减得偏多了,而且原油基金净值赶不上实物,费解,有点担心基金在低位减仓,加上昨天换了基金经理,减掉点仓位,再观察观察。

这两天比较纠结的是加不加国投,毕竟是平台价格的新低,有点吸引人。

但的确担心明年的业绩衰退,同时连续几年没有增长。如果老妈的组合全仓两投,也太没有弹性了。

所以,还是不换了。

希望科伦能赚钱,然后再换到两投上。

当然,如果国投继续大跌到一个更好的价格,比如7.5,甚至7,那又另当别论。

但无论如何,今年的操作是结束了。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