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8月15日商品期货做单盘前观点

8月15日商品期货做单盘前观点


  今日商品将表现如下:

  一、橡胶:1801ru今日日盘会在15900-16200区间运行。会开在16000附近,探低在15900附近有支撑,上看16200的短压。1801ru周一夜盘震荡盘整,收平,无涨跌,收于15985。量能方面,增仓5900手,双方较量的结果是空方弱占优2000手。表明期价经过此前二天下跌后,周一夜盘已显短暂止跌。

  TOCOM橡胶期货周一下滑,TOCOM橡胶期货1月合约收低4.1日圆,或1.9%,报每公斤210.0日圆。脱离上周触及的两周高位。日本在经过长周末假期后今日重新开市,沪胶下跌引发此间的卖盘。日胶日盘还算跌幅偏小,没有完全补跌沪胶周五的暴跌幅度。昨日日胶晚盘微跌0.33%,今日先开盘的日本胶还是小幅低开。这很正常,因为这波下跌沪胶的下跌幅度远大于日胶,日胶今日还低开仍有补跌因素。日胶今日会看沪胶脸色行事。

  预估今日沪胶会震荡盘稳。

  今晚操作建议:1801ru预估会开在16000附近,向上看16200,向下看15900的支撑。今日可在弹高16200承压时入空,下探15900获支撑时择低平空反手接多。记住入单后设置100点止损。

  二、螺纹:1801rb今日会开在3750附近,会在3700-3800区间运行。1801rb周一夜盘延续日盘弱势下调,收低83个点或2.16%,收于3752。量能方面,弱增仓1764手,多空双方争夺的结果是双方打平手。表现期螺下跌低位,空方有部分头寸获利离场迹象,以致让多方头寸趋向接近空方头寸。

  昨日现货方面,由于期价高位回调,现货下游观望心态较浓,交投清淡。加上午后钢坯下跌50元,预计短期市场仍将震荡盘弱。不过钢厂出厂价仍然坚挺,价格下跌空间有限。期价连续下跌除了监管层降温外,经济数据疲弱也构成压制。昨日发布数据显示,中国7月规模以上工业增加值同比增长6.4%,预期7.1%,前值7.6%。1-7月规模以上工业增加值同比增长6.8%,预期6.9%,前值6.9%。前7月房地产开发投资增速降至7.9%。

  预计短期螺纹钢仍将震荡盘整盘弱,但今日继续深度杀跌可能性减弱,低开下探3700整数关应有较强的支撑,建议此前持有的空单应在此时止赢出来,或会在3700整数关触底回升,回升上方短压看3780、3800。

  今日1801rb操作建议:1801rb会开在3750附近,上看3780压力,下看3700支撑。抽高3780压力位承压时可择高入空,回探3700获支撑时择低平空反手短多,等抽高短压处再入空。入单后设损20个点。

  

  以上仅为个人观点,不作入市依据。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