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10月10日商品期货做单盘前观点

10月10日商品期货做单盘前观点


  今日商品将表现如下:

  一、橡胶:1801ru今日日盘会在13200-13500区间运行。会开在13350附近,探低会在13200获短支撑,上看13500的短压。1801ru周一夜盘窄幅震荡盘整,小幅收高25点或0.19%,收于13365。量能方面,增仓6160手,双方较量的结果是空方弱占优3500手。表明多空双方都没敢发力,交投显得清淡。

  日本胶昨日休市。

  节后复市首日沪胶高开冲高回落,仍然难改弱势格局,夜盘转为窄幅盘整。从昨日现货市场来看市场情绪仍然与节前无异,表现相对平稳的同时也较为疲乏,不过市场交投陆续升温,贸易商以回款为主。橡胶市场目前压力重重,反弹难度较大。尽管外围市场走强,9月制造业数据靓丽,但因橡胶本身基本面没有改善,仍然压制沪胶反弹。

  今日先开盘的日本胶也受沪胶周一冲高回落的影响低开走低1%。估计沪胶今日仍会震荡盘弱。

  今日操作建议:1801ru预估会开在13350附近,向上看13500短压,向下看13200支撑。今日可在弹起13500压力位遇压时择高入空,下探13200获支撑时择低平空反手接多。记住入单后设置100点止损。

  二、螺纹:1801rb今日会开在3600附近,会在3550-3640区间运行。1801rb周一夜盘大幅下调,大跌130点或3.48%。量能方面,小幅增仓43500,双方争夺的结果是双方平手。表明在此点位双方争夺激进。

  昨日螺纹钢现货价格普遍大涨,全国25个主要城市HRB400(20mm)螺纹钢价格报4156元/吨,较上一日上涨74元/吨。主要是长假期间唐山钢坯大涨带动。另外,“26+2”城市钢厂陆续环保限产,9月经济数据又回暖,钢材市场悲观预期获得修复。不过,期螺日盘就大幅冲高回落,夜盘再把日盘上涨的部分全部吐了回去,表明市场对长假期间公布的靓丽经济数据不买帐。估计期螺还需震荡盘整进行修复。

  今日1801rb操作建议:1801rb会开在3600附近,上看3640压力,下看3550短支撑。抽高3640压力位承压时可择高入空,回探3550获支撑时择低平空反手接短多。入单后设损20个点。

  以上仅为个人观点,不作入市依据。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