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沪胶下周或延续涨势

沪胶下周或延续涨势

一、日前泰国、印尼和马来三国开会达成限制橡胶出口协议。主产国限制橡胶出口34.9万吨:泰国23.4万吨;印尼9.5万吨,马来2万吨,限制出口预计12月起之后的3个月。

二、12月1日青岛橡胶交割仓库突起火灾。从12月1日下午4时许烧至次日凌晨2点止明火扑灭,烧了10多个小时。据知情者透露,起火处是存放天然橡胶交割库,按规模来,如果放满,可达30000吨的规模,货值可高达4个亿。但是这次火灾具体损失尚不明。

三、技术上有突破均线压制动作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