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12月5日商品期货做单盘前观点

 12月5日橡胶螺纹做单盘前观点


  今日商品将表现如下:

  一、橡胶:1805ru今日日盘会在14700-15000区间运行。会开在14800附近,探低会在14700获短支撑,上看15000的短压。1805ru周一夜盘震荡盘整,尾盘冲高回落。收平无涨跌,收于14795。量能方面,成交大幅减量45.5万手,持仓弱增仓4300手,双方较量的结果是空方弱优2000手。缩量、增仓、无涨跌,表明多方没有延续采取向上攻势。

  昨晚05沪胶虽然没有继续上攻,但向上态势没有改变。昨日日盘沪胶强势拉升,主力1805获得3.4亿元资金加持,大幅增仓增量;而1801合约持续减仓缩量,资金流出3.22亿元,可见换月行情仍在持续。基本面方面:上周五青岛的天然橡胶交割库火灾,涉及橡胶约3.66万吨的损失;橡胶主产国泰国、印尼、马来三国联合通过决议,一致同意限制橡胶出口34.9万吨;加上泰国南部频繁降雨也使得原料提价。估计这多重利好仍将提振市场。

  东京商品交易所(TOCOM)橡胶期货周一升至逾两个月高点,收涨2.9%,因上周中国一仓储失火推动沪胶大涨,而日圆兑美元走软也带来支撑。日本胶晚盘再涨0.82%,延续日盘的态势。 今日先开盘的日本胶再延续持稳走高,估计沪胶今日也会持稳走高。

  今日操作建议:1805ru预估会开在14800附近,向上看15000短压,向下看14700短支撑。今日可在回探14700获支撑时择低接多,上探15000压力位遇压时择高平多反手短空,回落低位再接回多。记住入单后设置100点止损。

  二、螺纹:1805rb今日会开在4068附近,会在4030-4100区间运行。1805rb周一夜盘维持震荡盘升,收高26个点或0.64%,收于4065。量能方面,成交量大幅缩减365.3万手,持仓却是弱增仓30040手,多空双方争夺结果是多方弱占优50000手。表明市场仍持看涨心态。

  昨晚期螺延续偏强震荡。昨日日盘黑色系期货全面强势走高,带动钢坯价格上涨至3970元/吨。现货螺纹钢价格也大涨,全国螺纹钢均价报4859元/吨,比上周五大涨102元,市场看涨氛围较浓。库存继续下降,但后续需求也可能减弱,加上年底资金面偏紧,风险也在积累,要防冲高回落风险。不过钢厂继续挺价拉涨,因此短期螺纹钢现货易涨难跌。估计今日期螺仍将高位偏强震荡为主。

  今日1805rb操作建议:1805rb会开在4068附近,上看4100压力,下看4030短支撑。今日可在回探4030获支撑时择低接多,抽高4100压力位承压时择高平多反手入短空。入单后设置止损20个点。

  以上仅为个人观点,不作入市依据。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