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1月17日商品期货做单盘前观点

 1月17日橡胶螺纹做单盘前观点

  今日商品将表现如下:

  一、橡胶:1805ru今日日盘会在14150-14350区间运行。会开在14220附近,探低会在14150获短支撑,上看14350的短压。周二夜盘沪胶震荡触底回升,重新回稳在14200上方,比结算价还是收低点或0.52%,收于14235。量能方面,交易大幅缩量31.3万手,持仓是小增仓402手。

  周二夜盘沪胶大缩量,微增仓,期价持稳在日盘收盘价上方,表明多方头寸并没有继续退出。目前橡胶市场的支撑主要来自于泰国方面各种提振价格的政策,但市场对于政策施行的有效力度多数持谨慎观望,从而市场表现较为纠结,上涨没信心,下跌有支撑。同时,近期多次谈到国内备货对冲可能的供应紧张,但充足的库存又会压制价格上涨幅度。昨日沪胶主力回调,夜盘也下探,不过表现下跌动能并不充足,短线不宜低位跟空,维持高抛低吸思路,短线快进快出。

  今晚操作建议:1805ru预估会开在14220附近,向上看14350短压,向下看14150的短支撑。今日可在回探14150获支撑时择低接短多,抽高14350压力位见压时择高平多反手短空。记住入单设置80点止损。

  二、螺纹:1805rb夜盘会开在3838附近,会在3815-3870区间运行。周二夜盘期螺1805触底震荡反弹,收高23个点或0.60%,收于3837。量能方面,交易大幅减量210.2万手,持仓却是增仓65248手。

  周二夜盘期螺交易大减量,持仓却是不少的增仓,期价上涨,表明多方大幅增仓介入。昨日唐山钢坯价格涨20元至3510元/吨,现货市场跌幅明显收窄,有弱势企稳迹象。市场个别贸易商考虑入场备货,低价货源锁售顺畅,市场心态好转。昨晚夜盘期螺在低位就表现接盘积极,收出一根大阳线。螺纹钢现货经过1000元大跌后,市场进一步下跌空间受限,同时冬储备货展开也支撑着现货与期价。估计今日期螺还将延续震荡盘升。

  今日1805rb操作建议:1805rb会开在3838附近,上看3870压力,下看3815短支撑。今日可在回探3815获支撑时择低接多,抽高3870压力位承压时择高平多反手短空。入单后设置止损20个点。

  以上仅为个人观点,不作入市依据。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