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1月23日商品期货做单盘前观点

  1月23日橡胶螺纹做单盘前观点

  今日商品将表现如下:

  一、橡胶:1805ru今日日盘会在14000-14200区间运行。会开在14080附近,探低会在14000获短支撑,上看14200的短压。周一夜盘沪胶仍然是窄幅震荡盘整,收高5点或0.04%,收于14080。量能方面,交易缩量22.7万手,持仓是小增仓3018手。

  周一夜盘沪胶继续缩量,微增仓,期价持稳于日盘收盘价上方,表明多方头寸比较日盘有小小增仓。不过多空仍然处在对抗性矛盾之中,并维持着暂时的平衡。在目前供大于求的压力下,与泰国的保价政策支撑相互对抗,形成目前看似矛盾很大,但却是均衡对抗的格局,因为任何一方打破这种均衡,就使得对方占有反客为主的优势。如空方借由库存打压,那么多方的政策支撑力量就会反弹;反之多方借由政策反弹,空方相应的利用库存等压制。由此看来,沪胶短期市场会仍以震荡整理态势运行为主。

  今晚操作建议:1805ru预估会开在14080附近,向上看14200短压,向下看14000的短支撑。今日可在回探14000获支撑时择低接短多,抽高14200压力位见压时择高平多反手短空。记住入单设置80点止损。

  二、螺纹:1805rb夜盘会开在3915附近,会在3900-3950区间运行。周一夜盘期螺1805延续日盘震荡盘弱,收低25个点或0.63%,收于3914。量能方面,交易继续大幅减量255.9万手,持仓也是减仓45490手。

  周一夜盘期螺交易大减量,持仓也是小幅减仓,期价下调,表明多方头寸有小幅减仓退出迹象。昨日受周末唐山钢坯价格大涨50元的影响,昨日现货市场价格涨幅明显。全国20mm螺纹钢均价较上日大涨67元至4163元/吨。不过在价格拉高下市场观望心态再起。随着期价冲高回落,现货市场成交又显萎缩,加上昨日午后钢坯小跌30至3580元/吨,沙钢也下调螺纹出厂价,因此市场看多心态受到挫伤。导致夜盘还是温和震荡盘弱。不过冬储已经展开,一月下旬更是冬储最佳时节,所以螺纹价格下跌空间有限,但上涨空间也会受到制约。

  今日1805rb操作建议:1805rb会开在3915附近,上看3950压力,下看3900短支撑。今日可在抽高3950压力位承压时择高入空,回探3900获支撑时择低平空反手接短多。如果下破3900整数关,反手短多的动作缓行。入单后设置止损15个点。

  以上仅为个人观点,不作入市依据。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