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2月5日橡胶螺纹做单盘前观点

 2月5日橡胶螺纹做单盘前观点

  今日商品将表现如下:

  一、橡胶:1805ru今日日盘会在12900-13100区间运行。会开在12980附近,探低会在12900获短支撑,上看13100的短压。周五夜盘沪胶宽幅震荡盘整,先是开盘急泻,最低下到12790,然后又迅速拉起,直接上探到13105又承压回落,最终收于12985,比上个交易日结算价收低30个点或0.23%。量能方面,交易缩量92834手,持仓小减仓5982手。收出十字星小阴线。

  周五夜盘沪胶继续缩量,小幅减仓,期价比日盘收盘价小幅收低,表明多方仍在减仓退出。短期技术格局上虽然仍处于弱势,但波动进入到震荡修复阶段,继续追空空间不大。目前现货市场主要依靠节前补货需求支撑,现货价格仍然表现抗跌。同时套利盘也有一定的获利平仓,以及节后船货到港集中预期较强,都反映出目前现货流动性在春节前后将得到显著改善,也使得基差修复可能加快。高持仓、高库存下沪胶仍需进一步释放风险,现货抗跌加速基差修复,沪胶期货仍以偏弱态势运行,短线把握反弹试空机会。就今日而言,估计仍然会围绕13000整数关上下100点之间震荡。

  今晚操作建议:1805ru预估会开在12980附近,向上看13100短压,向下看12900的短支撑。今日可在上探13100压力位见压时择高再入空,回探12900获支撑时择低平空反手接短多。记住入单设置80点止损。

  二、螺纹:1805rb夜盘会开在3935附近,会在3915-3970区间运行。周五夜盘期螺1805高开低走,震荡盘弱,收低23个点或0.58%,收于3926。量能方面,交易继续减量180.9万手,持仓也是减仓12.9万手。

  周五夜盘期螺交易继续减量,持仓减仓,期价走低,表明是多方减仓退出。周五日盘期螺震荡偏强,是现货钢坯价格上涨10元至3620元/吨所提振;而周末二天钢坯再大涨40元/每吨,因此尽管周五夜盘期螺收低,但是受周末钢坯强劲提振下今日期螺仍会高开偏强震荡。不过因春节假期临近,下游终端需求接近停滞,而商家也逐步放假休市,现货螺纹钢成交萎缩,社会库存也会被动增长。但是商家对节后价格看好,加上钢厂定价坚挺,商家出货意愿不强,心态较为平稳。总体来看,在期市和钢坯走强下,对市场和交易心态有所支撑。估计今日期螺仍会继续偏强震荡。

  今日1805rb操作建议:1805rb会开在3935附近,上看3970短压力,下看3910短支撑。今日可在抽高3970压力位承压时择高入短空,回探3910获支撑时择低平空反手接短多。入单后设置止损20个点。

  以上仅为个人观点,不作入市依据。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