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2月7日橡胶螺纹做单盘前观点

 2月7日橡胶螺纹做单盘前观点

  今日商品将表现如下:

  一、橡胶:1805ru今日日盘会在12550-12800区间运行。会开在12700附近,探低会在12550获短支撑,上看12800的短压。周二夜盘沪胶继续震荡盘整,尾盘有所回升,收低90个点或0.7%,收于12685。量能方面,交易大幅缩量49.1万手,持仓小减仓7532手。

  周二夜盘沪胶继续大缩量,小幅减仓,期价收低。昨日股市暴跌拖累期市跟跌,橡胶惨遭抛售,日内增仓大跌触及主力合约近8个月以来的新低。从日盘沪胶波动上来看,尾盘增仓量收敛到7832手,盘中一度增仓高达15000多手,并且尾盘资金流出放量,可见短线抛售痕迹较为明显。从市场结构上来看,春节前橡胶基差修复和流动性回归趋势没有改变,在投机资金作用下技术指标仍以弱势表现,短线投机盘较重。但是昨晚夜盘沪胶下跌减弱,可能日盘暴跌后,短期风险得到释放的缘故。估计今日日盘沪胶会震荡盘稳。

  今日操作建议:1805ru预估会开在12700附近,向上看12800短压,向下看12550的短支撑。今日可在上探12800压力位见压时择高再入空,回探12550获支撑时择低平空反手接短多。记住入单设置80点止损。

  二、螺纹:1805rb夜盘会开在3950附近,会在3930-3970区间运行。周二夜盘期螺1805窄幅震荡盘弱,收低11个点或0.28%,收于3949。量能方面,交易继续减量231.7万手,持仓也是减仓28024手。

  周二夜盘期螺交易继续减量,持仓也是减仓,期价小幅收低。昨日钢坯价格持稳于3640元/吨,现货整体窄幅偏强震荡。目前部分钢厂对价格小幅拉涨,而春节假期临近,市场成交基本休市,库存也小幅累积,但商家对节后行情预期乐观。总体来看,节前市场价格大概率窄幅震荡盘整。昨晚夜盘表现就显抗跌,窄幅盘整为主。估计今日期螺还将震荡盘整为主。

  今日1805rb操作建议:1805rb会开在3950附近,上看3970短压力,下看3930短支撑。今日可在抽高3970压力位承压时择高入短空,回探3930获支撑时择低平空反手接短多。入单后设置止损15个点。

  以上仅为个人观点,不作入市依据。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