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2月9日橡胶螺纹做单盘前观点

 2月9日橡胶螺纹做单盘前观点


  今日商品将表现如下:

  一、橡胶:1805ru今日日盘会在12200-12450区间运行。会开在12380附近,探低会在12200获短支撑,上看12450的短压。周四夜盘沪胶窄幅震荡盘弱,收低20个点或0.16%,收于12415。量能方面,交易大幅缩量38.6万手,持仓减仓8098手。

  周四夜盘沪胶大缩量,持仓减仓,期价收低,表明交易清淡,多空双方都在减仓。春节假期将至,下周市场整体交投基本趋于平淡,产业链上下游均进入放假阶段,因此市场交投趋于弱化。此外受资本市场整体避险情绪升温的影响,投机资金在节前反复增减仓,商品盘面上的投机资金投入到缺乏基本面支撑的橡胶上来,使得期货技术面上均以偏空信号为主。因此春节前橡胶基差修复趋势没有改变,短期看低位抄底仍然不适宜。就今日而言,仍会弱势盘低,关注12200短支撑。

  今日操作建议:1805ru预估会开在12380附近,向上看12450短压,向下看12200的短支撑。今日可在上探12450压力位见压时择高再入空,回探12200获支撑时择低平空换手,等抽高起来继续短空。记住入单设置80点止损。

  二、螺纹:1805rb夜盘会开在3940附近,会在3920-3960区间运行。周四夜盘期螺1805窄幅震荡盘稳,收高7个点或0.16%,收于3938。量能方面,交易继续减量170.4万手,持仓也是减仓54488手。

  周四夜盘期螺交易继续大减量,持仓也是减仓5.5万,期价小幅收高,表明空方有部分减仓退出动作。昨日期螺偏弱震荡,钢坯价格锁价3610元/吨。现货整体平稳运行,个别市场小幅上涨。目前各地市场基本休市,库存也小幅上升,而商家多对节后市场持乐观态度。总体来看,节前市场价格大概率平稳运行。估计今日期螺05合约仍会震荡盘稳,1810合约可能会相对偏强。

  今日1805rb操作建议:1805rb会开在3940附近,上看3960短压力,下看3920短支撑。今日可在回探3920获支撑时择低接短多,抽高3960压力位承压时择高平多反手入短空。入单后设置止损15个点。

  以上仅为个人观点,不作入市依据。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