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5月28日橡胶螺纹做单盘前观点

 5月28日橡胶螺纹做单盘前观点


  今日商品将表现如下:

  一、橡胶:1809ru今日日盘会在11600-11850区间运行。会开在11750附近,探低会在11600获短支撑,上看11850的短压。周五夜盘沪胶窄幅震荡,收低55点或0.46%,收于11805。量能方面,交易缩量40.7万手,持仓微增仓288手。

  09沪胶周五晚夜盘缩量小增仓,期价震荡盘弱。目前沪胶难以从基本面获得亮点,供需逻辑仍然偏弱。而且泰国4月起放开限制出口后,出口猛增,光4月份出口至中国约31万吨,占泰国4月总出口量的61.5%左右,这也预示中国未来到港量将会比较集中。据了解泰国1-3月是限制出口后,在4月初泰国出口手续要审3天,因此企业船期多推迟至4月中旬以后,因此4月份的出口货物基本都出现延迟,特别是5月份船期安排较为集中。根据货物运输及通关时间推算,理想情况下集中到达中国港口的时间集中在5月份及6月初,青岛港作为天然橡胶的主要接收口岸,保税区库容有限情况下,可能会出现入库困难情况,听闻保税区部分库容已有被预定情况。且受上合峰会影响,本周青岛地区轮胎企业部分有开工调整,又遇近期到港货物集中。今日先开盘的日本胶大幅低开低走,估计今日沪胶也会低开在区域弱势震荡,抽高沽空仍然是首选。

  今日建议操作:1809ru预估会开在11750附近,向上看11850短压,向下看11600的短支撑。今日日盘可在抽高11850承压时择高入短空,回探11600获支撑时择低平空反手接短多。记住入单后设置80点止损。

  二、螺纹:1810rb今日会开在3580附近,会在3550-3620区间运行。周五晚夜盘期螺探低回升,下行减弱,下跌收窄至7点或0.20%,收于3577。量能方面,交易成交缩量238.7万手,持仓增仓3758手。

  周五晚10期螺缩量小增仓,期价探低回升。周五日盘现货方面,早盘现货价格随着期市的趋弱继续下跌,市场成交表现延续清淡。随着周度库存数据的公布,库存延续下降态势,并且降幅较上周有所扩大。库存下降带动期市震荡走强,随后唐山普钢坯价格小幅上涨10至3600元/吨。但是钢厂库存数据小幅上涨,显示商家以积极出货为主,拿货偏弱。午后,市场成交明显转好,同时低价资源逐步消失。不过,考虑到雨季的来临以及后期的季节性淡季,市场信心面依然不足,所以周五夜盘期螺开盘再度下探至3540触底后又再度回升,表明多空分歧较大。预计今日期螺价格仍会以震荡盘整为主。

  今日1810rb操作建议:1810rb会开在3580附近,上看3620短压力,下看3550短支撑。今日可在回探3550获支撑时择低接多,抽高3620压力位承压时择高平多反手短空。短线入单后设置止损是20个点。

  以上仅为个人观点,不作入市依据。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