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6月12日橡胶螺纹做单盘前观点

6月12日橡胶螺纹做单盘前观点


  今日商品将表现如下:

  一、橡胶:1809ru今日日盘会在11300-11500区间运行。会开在11400附近,探低会在11350获短支撑,上看11500的短压。周一夜盘沪胶延续日盘状态窄幅震荡盘整,收平,收于11405。量能方面,交易缩量27.8万手,持仓小幅减仓1690手。

  09沪胶周一晚夜盘缩量减仓,期价震荡盘整,走势相对平淡,围绕11400整数关上下窄幅震荡。技术上看指标信号均指向弱势下跌,但是因持仓较高,多空分歧仍然较大,因此盘面反复性波动难以判断。目前现货市场信心不足,因需求疲弱,业者操盘心态较低迷,对于价格反弹的预期普遍较低。但是盘面多空对抗性仍然较强,不排除短线空头减仓后,多头顺势推动反弹,这需要商品整体情绪和宏观面的配合,因此观望为宜,偏弱思路对待。今日短线仍以区间震荡对待。

  今日建议操作:1809ru预估会开在11400附近,向上看11500短压,向下看11300的短支撑。今日日盘可在抽高11500承压时择高再入短空,回探11300获支撑时择低平空反手接短多。记住入单后设置80点止损。

  二、螺纹:1810rb今日会开在3805附近,会在3760-3840区间运行。周一晚夜盘期螺震荡盘稳,收高25个点或0.66%,收于3811。量能方面,交易成交缩量245.2万手,持仓却是增仓20998手。

  周一晚10期螺缩量增仓,期价震荡盘稳。现货方面,受周末钢坯价格走弱、市场成交偏弱影响,昨日期市早盘低开低走,现货市场价格小幅松动。但随着期市的触底回升以及沙钢6月上旬建材定价小幅上涨刺激,午后现货成交有所转好。目前来看,市场资源不多、库存压力有限,加之商家拿货成本支撑,市场报价下跌意愿不强。昨日唐山普方坯稳,本地部分钢厂及昌黎部分钢厂出厂报3670元/吨。

  对于后市,多空因素依然大碰撞:一、利多因素:生态环境部蓝天保卫战重点区域强化督查全面启动,本次强化督查从2018年6月11日开始,持续到2019年4月28日结束。生态环境部将从地方环保系统和生态环境部直属单位抽调大约1.8万人(次)参与督查行动,重点对京津冀及周边“2+26”城市、汾谓平原11城市,以及长三角地区等重点区域持续开展大气污染防治强化督查。环保督查限产使得供应偏紧。二、利空因素。1、6月中下旬受梅雨季及淡季的到来,需求或逐步转弱,而供应端整体或出现增加,高位有回调的风险。2、美联储14日(本周四)加息几成定局,在市场普遍关注流动性是否会再度受扰动因素影响背景下,央行下一步货币操作引人关注。多位专家表示,此次央行大概率跟随美联储“加息”。我国央行“加息”包含两层意义,一是上调存贷款基准利率;二是指以逆回购、MLF等为代表的货币政策工具操作利率。

  综合来看,预计短期螺纹钢仍然高位震荡为主。而期螺1810rb今日震幅可能会宽一些。

  今日1810rb操作建议:1810rb会开在3805附近,上看3840短压力,下看3760短支撑。今日可在抽高3840压力位承压时择高入短空,回探3760获支撑时择低平空反手接短多。短线入单后设置止损是20个点。

  以上仅为个人观点,不作入市依据。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