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6月13日橡胶螺纹做单盘前观点

 6月13日橡胶螺纹做单盘前观点


  今日商品将表现如下:

  一、橡胶:1809ru今日日盘会在11000-11250区间运行。会开在11140附近,探低会在11000获短支撑,上看11250的短压。周二夜盘沪胶大幅跳水,收跌245点或2.15%,收于11150。量能方面,交易缩量13.2万手,持仓增仓24538手。

  09沪胶周二晚夜盘缩量增仓,期价大跌,表明空方增仓介入明显。基本面上,目前注意泰国乳胶价格持续弱势下跌,胶水价格偏弱,供应过剩是目前的基本判断,但是下游及贸易端有望进入补库存可能,因此现货价格的支撑因素也强,供需暂时处于相对均衡的阶段。沪胶短期或仍以弱势震荡表现,今日关注11000整数关的支撑,短线仍然以抽高放空为主。

  今日建议操作:1809ru预估会开在11140附近,向上看11250短压,向下看11000的短支撑。今日日盘可在抽高11250承压时择高再入短空,回探11000获支撑时择低平空反手接短多。记住入单后设置80点止损。

  二、螺纹:1810rb今日会开在3850附近,会在3820-3870区间运行。周二晚夜盘期螺高位震荡,收高30个点或0.78%,收于3853。量能方面,交易成交缩量315.8万手,持仓却是增仓39314手。

  周二晚10期螺缩量增仓,期价偏强震荡,但上行稍有减弱。现货方面,昨日早间商家报价稳中趋涨,市场成交表现尚可。随着午后期货市场的震荡走强,钢坯价格累计上涨20至3690元/吨,带动现货市场价格继续上行。目前来看,库存在需求消化下持续降低(但降幅收窄),部分钢厂已经出现规格短缺的现象,近日江苏部分地区将环保限产,市场供应有趋紧预期。昨日全国包括河钢在内等6家钢厂发布调价信息,价格调整幅度为-30-80元/吨。不过需求由于季节性因素有所下降,全国社会库存已经连续性出现降幅收窄的情况,分析人士认为,因为需求低迷的脚步渐行渐近,钢厂去库存步伐放缓,市场情绪稍有转弱,所以这直接影响贸易商采购心态。从现在的钢市局面来说,本周接下来的螺纹钢市场价格,将会高位震荡依旧。估计今日日期螺上行进一步减弱,会在昨晚夜盘创下的高位承压震荡向下运行可能性比较大。

  今日1810rb操作建议:1810rb会开在3850附近,上看3870短压力,下看3820短支撑。今日可在抽高3870压力位承压时择高入短空,回探3820获支撑时择低平空反手接短多。短线入单后设置止损是20个点。

  以上仅为个人观点,不作入市依据。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