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6月13日夜盘橡胶螺纹操作盘前观点

6月13日夜盘橡胶螺纹操作盘前观点

  一、橡胶:1809ru今日夜盘会在10650-10950区间运行。会开在10840附近,探低在10650附近有支撑,弹高在10950有压力。今日日盘沪胶1809大幅跳水,大跌560点或4.91%,收于10835。量能方面,交易增量64.6万手,持仓却是减仓4960手。

  今日09期胶增量减仓,期价大跌5%,一度接近跌停。成交量大幅拉升放量,并创出年内新低点,领跌整个商品市场。宏观预期不佳再次充当空头打击橡胶盘面的“导火索”。因橡胶基本面处于空头市场,宏观资金面紧张使得市场悲观预期升温,橡胶空头宣泄增仓下打。同时因现货市场进入补库存状态,在供应预期过剩的背景下,套利资金选择远月做空对冲,因此远月一度跌停。现货人民币市场交投升温,买盘增加,可见现货需求在价格低价刺激下有所抬头,但外盘美金成交仍显平淡。加上泰、马、印等三国出口限制政策结束,国内进口量大增,新胶供应逐步增加,库存仍有增长的势头。

  从盘面上看,09沪胶成交量暴增近65万手,而持仓量在尾盘却是减少,并且资金大幅流出,从多空量比上看,空方占据较大优势。但是经这么一暴跌,期现基差大幅收窄,因此又不能放肆追空,怕追到石板上。

  今晚夜盘操作建议如下:1809ru预估会开在10840附近,向上看10950短压,向下看10650的短支撑。今日晚盘可在抽高10950承压时择高继周入空,回探10650获支撑时择低平空换手,等待抽高继续空。记住入单后设置100点止损。

  二、螺纹:1810rb夜盘会开在3850附近,会在3820-3880区间运行。今日期螺1810震荡冲高回落,收高36个点或0.94%。量能方面,交易缩量33.5万手,持仓却是增仓75354手。

  今日10期螺缩量增仓,期价上冲3900附近承压回落,但依然趋强震荡。现货方面,今日在期螺强势上涨下,商家报价紧紧跟随,早盘市场成交尚可。但随着期市的冲高回落,午后成交表现偏弱。今日钢坯价格小幅上涨10至3700元/吨。目前来看,江苏地区环保对于当地资源供应影响效果显现,近期仓库到货较少,库存资源在需求消耗下降低。另外,今日全国7家钢厂发布调价信息,均上调,价格调整幅度为10-50元/吨。不过现货拉高后,市场普遍存在高价出货出不动,低价又不舍得出的现状。钢联网最新调查显示,由于利润高企,钢厂仍然全力生产,市场供给不减,这就造成高温天气、多雨季节、淡季时节成交难以支撑。

  而对今晚夜盘市场心理层面影响更大的是,今晚本周被调侃为事件“超级周”的关键时间点,那就是美联储、欧银、日银利率决议依次重磅来袭,在美联储6月加息几成定局、日银大概率持续超宽松的背景下,欧银是否会阐述退出量化宽松的时间尤其值得关注。北京时间周四(6月14日)凌晨2:00,美联储将公布6月利率决议并发表货币政策声明;6月14日19:45,欧洲央行将公布利率决议。20:30,行长德拉基将召开新闻发布会。德拉基此次发出的明确信号是,他将开始缩减债券购买计划。对一些发展中国家来说,相比美联储前一天普遍预期的加息,这将是更大的一个危险。美国加息,欧洲缩减债券,却在国内商品市场夜盘盘后进行,因此今晚夜盘商品期货市场巨震在所难免,投资者或缩头畏尾站在岸边观望,或情绪波动避险唯上。总之今晚夜盘波动可能会加剧。

  今晚1810rb操作建议:今晚期螺10会开在3850附近,上看3880短压力,下看3820的短支撑。今晚可在抽高3880承压时择高入短空,回探3820获支撑时择低平空反手接多。如果3820撑不住,就会下探到3800整数关寻求支撑,注意。短线入单后设损20个点。

  上述各个品种各个点位仅是盘前预判,仅作参考。盘中瞬息万变,大家一定要根据盘面实际运行情况进行有效操作。(今晚免费阅读)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