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9月14日橡胶螺纹做单盘前观点

 9月14日橡胶螺纹做单盘前观点


  今日商品将表现如下:

  一、橡胶:1901ru今日日盘会在12250-12450区间运行。会开在12300附近,探低会在12250获短支撑,上看12450的短压。沪胶周四夜盘震荡盘弱,收低40个点或0.32%,收于12305。

  沪胶周四夜盘缩量增仓,期价盘整。橡胶基本面没有明显改观,供应端进入旺产季,产量释放的可能性较大,库存压力将有增无减;下游终端汽车产销数据表现不佳,需求预期信心也不足。同时下游轮胎企业因利润微薄,多压低采购价格,从供需压力看橡胶的价值将持续位于低位。整体来看结构性供应大于需求仍未改变,市场运行偏弱。但是天然橡胶价格已然处于底部位置,万元关口的心理支撑也越来越强,并且随着市场资金投资热度的此消彼长,对于处于价值洼地的橡胶,依旧有较高的投机兴趣。因此虽然基本面平淡,但是资金追逐消息刺激,不免会带来短线的波动。但橡胶短线波动大但不改弱势趋势,注意冲高回落的风险。今日仍瞄准区间高低点进行有效狙击。

  今日建议作如下操作:1901ru预估会开在12300附近,向上看12450短压,向下看12250的短支撑。今日日盘可在抽高12450附近承压时择高入空,回探12250附近获支撑时择低平空反手接短多。记住入单后设置80点止损。

  二、螺纹:1901rb今日会开在4055附近,会在4030-4100区间运行。周四夜盘螺纹高开低走,没有延续日盘的反弹态势,收于4053,与上日结算价持平。量能方面,交易缩量319.2万手,持仓也却是增仓11498。

  周四现货,期货市场经过两日三夜的空头宣泄,昨日企稳小幅反弹,也使得现货市场价格止跌。从市场成交看,成交量较上日转好,表明工地消耗增加;刚性需求回升,市场成交活跃,市场心态有所企稳。午后唐山钢坯价格小幅上涨10至4010元/吨。从周四公布的周度库存数据看,建材的螺纹钢社会库存小幅增加,但钢厂库存出现回落:螺纹钢社会库存 433.29 万吨,周环比增加 0.85 万吨,增幅 0.20%,年同比下8.21%, 螺纹钢厂库存 174.93 万吨,周环比减少 5.73 万吨,降幅 3.17%,年同比下降 22.44%。表明钢厂压力不大,或将继续挺价,从而使得市场到货成本处于高位。

  昨日河北环保发布官方微博称:近日,网络相传各种有关今年秋冬季将停工限产的信息,此为不实信息。据了解,《京津冀及周边地区2018--2019秋冬季大气污染综合治理攻坚行动方案》尚未正式发布,而《河北省2018--2019秋冬季大气污染综合治理攻坚行动方案》也正在制定中。因此传言为不实信息。昨天唐山市还下发通知,因13-15日出现污染天气过程,要求辖区内部分厂家停产、限产。

  虽然后期环保限产将不再“一刀切”,而是按照“多排多限、少排少限、不排不限”的原则,采取适度应急减排措施,表明环保趋严不变,只是执行的形式和办法不搞“一刀切”。因此供应端仍将维持收紧态势,且市场“金九”正在开启。在期市持稳下,预计短期市场价格多以震动盘整运行。

  估计今日日盘期螺还将延续震荡盘整盘稳为主。

  今日1901rb操作建议:今日期螺1901会开在4055附近,上看4100短压力,下看4030的短支撑。今日可在回探40230获支撑时择低接短多,抽高4100承压时择高平多反手短空。短线入单后设损20个点。

  以上仅为个人观点,不作入市依据。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