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10月22日螺纹焦炭焦煤矿石橡胶操作盘前观点

 10月22日螺纹焦炭焦煤矿石橡胶操作盘前观点


  一、螺纹:01rb今日会开于3315,会在3290-3345之间运行。

  周一晚夜盘期螺高开震荡盘升,站上3300整数关,但上行力度不大,最高上探3325,然后震荡盘整,最终收于3314,收涨18个点或0.58%。表明情绪仍谨慎。

  产业数据显示,螺纹钢周产量为354.18万吨,周环比增加11.48万吨,与节前周产量基本持平,而库存大幅下降,消费量超411万吨,达到近期峰值,库销比继续大幅下降,数据对期螺有支撑。但现货受查超载影响,近日现货市场流通和成交受阻,市场情绪仍显仍弱,但随着多日空方情绪的释放,短期期螺或会企稳,但预期仍不乐观,反弹高度或有限。估计今日日盘期螺多半时间会在3300整数上方震荡偏稳运行。

  今日期螺操作建议:2001rb今日会开于3315,今日可在回探3290获支撑时择接多,抽起10日均线即3345承压时择高平多反手入短空。入单后设止损15个点。

  二、焦炭:2001j会开于1740,会在1730-1760之间运行。

  昨日焦炭现货偏弱运行,河钢集团采购价也于19日起下调50元/吨,焦炭首轮下调基本落实。目前焦企方面订单、发货基本正常,少量焦企由于钢厂控制到货,库存上升,各地区环保政策相对宽松,长治地区限产力度仍是最为严格;下游方面贸易商采购积极性低位,港口报价走弱、出货意向较强,钢厂端仍按需采购为主,个别有控制到货现象,钢厂暂持观望态度。短期焦炭现货压力恐难缓解,预计焦炭价格或继续偏弱运行。

  周一夜盘期焦窄幅震荡盘整,收于1739.5,比日盘收盘价1742.5收低3个点。估计今日日盘期焦继续震荡盘整为主。

  今日期焦操作建议:2001期焦今日可在抽高1760附近承压时择高入空,回探1730附近获得支撑时择低平空反手接多。短线设损15个点。

  三、焦煤:2001jm今日会开在1236附近,会在1230-1250区间运行。

  周一焦煤市场偏稳运行。山西临汾地区低硫主焦价格降后暂稳,代表煤矿出货较前期有所好转,表示暂未有调节计划,需关注焦价后期走势情况;晋中介休地区部分洗煤厂表示现在利润低位,但因原煤资源相对紧缺,厂内精煤暂无明显累积。其余地区煤矿整体开工正常,多持观望态度。短期焦煤市场继续弱稳运行。

  周一夜盘期焦煤窄幅盘稳,收于1236,与日盘收盘价1237.5无差异,夜盘基本上是原地踏步。估计今日日盘01jm还将震荡盘稳。

  今日日盘焦煤操作建议:2001jm可在探低1230获支撑时择低接多,抽高1250承压时择高平多反手入短空。入单后短线设损8个点。

  四、铁矿石:2001i今日会开于612,会在605-625之间运行。

  今日期矿操作建议:01i可在抽高区间高点625压力承压时择高入空,探低区间低点605获支撑时择低平空反手接多。入单后设损8个点。

  五、橡胶:2001ru今日会在11750-11950区间运行。今日会开在11840附近,探低会在11750附近有支撑,弹高在11950有短压力。

  今日日盘操作建议如下:今日日盘2001胶可在回探11750获支撑时择低接短多,抽高11950承压时择高平多反手入空。记住入单后设置60点止损。

  以上仅为个人观点,不作入市依据。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