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12月11日螺纹焦炭焦煤矿石橡胶操作盘前观点

12月11日螺纹焦炭焦煤矿石橡胶操作盘前观点

   一、螺纹:05rb今日会开于3535,会在3500-3560之间运行。

周二螺纹钢现货情况,因期螺货高位震荡,现货商家观望情绪较浓,各地市场建材价格窄幅盘整运行。成交来看,下游采购积极性一般,虽期货市场高位运行,但现货表现较为平淡,市场整体成交较昨日明显滑。据Mysteel对全国237家建筑钢材成交量监测结果,家流通商成交量总计160826吨,较上一交易日减少51709吨,降幅24.3%。从当前看,价格仍处于高位,商家心态谨慎观望为主。短期市场受宏观经济数据利好而止跌反弹,但市场供需基本面强向弱转变,供给维持强劲,需求减弱,现货钢价仍是易跌难涨。

但昨晚夜盘期螺期螺05rb继续偏强震荡,并无下破3500整数关,收高23个点或0.65%,收于3536。期螺贴水现货较大,大概率以现货价格的下跌来完成。估计今日期螺仍以偏强震荡为主。

今日期螺操作建议:2005rb今日会开于3535,下探3500有支撑,抽高3560附近有压力。今日可在回探3500附近获支撑时择低接多,抽高3560承压时择高平多反手入空。入单后设止损15个点。

二、焦炭:2005j会开于1863,会在1845-1885之间运行。

周二焦炭现货稳中偏强运行,焦炭第二轮提涨范围继续扩大,已有钢厂接受涨价,市场看涨情绪较高。供应方面近期焦企开工情况变化不大,企业出货较为顺畅,库存水平低位;钢厂多继续维持按需采购状态,部分有一定补库需求,对于涨价暂持观望态度;贸易商惜售情绪增加,集港量未有明显增加。焦钢博弈仍在进行中,近期焦炭价格多稳中偏强运行。

昨晚夜盘05期焦窄幅震荡盘稳,收高1个点,收于1862。山东、山西多地临近年终决战完成去产能,江苏徐州地区焦企又限产30%。都对期焦构成支撑。估计今日日盘期焦会延续偏强震荡。

今日期焦操作建议:2005期焦今日可在回探1845附近获得支撑时择低接多,抽高1885附近承压时择高平多反手短空,等回落低点再接回多。短线设损15个点。


三、焦煤:2005jm今日会开在1178附近,会在1170-1190区间运行。

周二焦煤现货市场暂稳运行,不同煤种行情依旧分化。临汾、吕梁地区部分优质主焦资源,销售顺畅,煤矿厂内几无库存,报价多已小幅上调,而配煤品种如贫瘦煤等,出货情况一般,洗煤厂内稍有库存,个别价格较高资源短期继续承压,煤企多积极出货为主。近期山西多地发布重污染天气预警通知,其中临汾及运城等地较为突出,重点涉及洗煤厂生产问题,河津、蒲县、安泽、古县等多地独立洗煤厂大片停产,个别区域涉及坑口洗煤,部分煤矿因环保问题一并停产,复产时间尚未确定。

昨晚05jm期焦煤震荡盘整,收低1.5个点,收于1177。估计今日日盘05期焦煤仍会高位震荡。

今日日盘焦煤操作建议:2005jm可在回探1170获支撑时择低接短多,抽高1190承压时择高平多反手入短空。入单后短线设损8个点。

四、铁矿石:2005i今日会开于652,会在645-665之间运行。

今日期矿操作建议:05i可在探低区间低点645获支撑时择低接多,抽高区间高点665压力承压时择高平多反手短空。滚动操作。入单后设损8个点。

五、橡胶:2005ru今日会在13100-13350区间运行。今日会开在13200附近,探低会在13100附近有支撑,弹高在13350有短压力。

今日日盘操作建议如下:今日日盘2005胶可在回探13100获支撑时择低接多,抽高13350承压时择高平多反手入空。记住入单后设置80点止损。

以上仅为个人观点,不作入市依据。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