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明日期螺仍不具备大幅上行动力

明日期螺仍不具备大幅上行动力

   螺纹10rb明日会开于3515附近,会在3490-3540之间运行。05rb会开于3485,会在3460-3510之间运行。

周二螺纹现货情况,总体价格稳中小幅下跌。开盘时零星城市上涨,少数市场下跌,大多数区域盘整。午后,主导市场止跌。成交有所减弱,Mysteel对全国建筑钢材成交量监测显示,今日全国237家流通商成交量总计57570吨,较上一交易日减少6900吨,降幅10.7%。全国虽然部分地区企业开始复工,但是用钢需求释放整体较为缓慢。目前市场物流逐步恢复正常,市场到货量明显增加,商家库存压力进一步加大。今日钢坯也下跌20元至3070元/吨。

今日钢铁工业协会统计数据显示,截至2020年2月中旬末,重点钢铁企业钢材库存量为2134.15万吨,旬环比增加282.68万吨,环比上升15.27%,再创历史新高。

今日沙钢出台3月上旬建材价格政策,螺纹钢价格下跌230元。表明主导钢厂不看好三月上旬价格,并且同时公布3月份部分品种计划量折扣情况,其中,螺纹钢全月执行5折计划,盘螺和线材执行6折计划。同时公布检修计划的钢厂超30家。由于钢厂超高库存迫使钢厂减产保价,暗示钢厂对当前价格信心不足的同时,停减停产保价也有利于钢厂走出困境。

今日交通运输部公布:目前全国公路车流量在明显回升,2月16日至22日,高速公路客货车的流量分别达到6344万辆和2225万辆,环比上周分别增长了95.4%和136%。

不过当前从中央到地方,都将稳经济工作放到更加重要的位置频频部署。多地密集召开会议研究部署,细化复工任务时间表,全力推进复工复产,加快项目进度,开列年度投资清单,推出为企业降本减负举措,打出稳经济政策“组合拳”。

今日期货市场受隔夜欧美股市及大宗商品大跌影响,黑色系开盘全线低开,但随着国内股市止跌回升提振市场情绪,远月10期螺增仓5万多手而近月05螺减仓5万多手拉升,10螺收盘站上3500整数关。但当前是高库存和需求释放延后,仍然高压着期螺的上行空间。估计明天期螺仍摆脱不了区间震荡,上方空间仍受限。

明天期螺操作建议:2010rb会开于3515,下探3490附近有短支撑,抽高3540会有短压力。今日盘中回探3490获支撑时择低接多,抽高3540承压时择高平多反手入短空。05rb估计会开于3485,会在3460-3510之间运行,高抛低吸。入单后设止损15个点。

以上仅为个人观点,不作入市依据。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