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期货日内做单赢利方法之一:介入点的选取

 期货日内做单赢利方法之一:介入点的选取


  作者:郭昊

  选择好入点是决定赢利的关健所在。谁都知道,价位的介入点选得好坏,直接关系到这一单是否赢利,赢利多与少的关键。

  开盘前,你通过当天的资讯已大致知道当天期市的多空方向了。如果利多因素较为积极,那么大宗商品就有跳空高开的可能;反之,那就是跳空低开了;如果是消息面平淡,外围市场也平淡无波澜,则盘面平稳开盘是必然,如是一种情况,等盘面开盘10分钟后就可从目标品种交易的多空量能比和技术形态上来先择择入点了。但前这两种情况,刚开盘是无法选择到好最好的介入价点的,这时你千万不要一开盘就追高或追空,往往这个时候追上了,那就注定当天操盘失败或者不赚钱的概率非常大。

  那么这两种情况的出现,又将如何选价位点?笔者的做法是,首选观望,如果一定要介入,在你长期跟踪的主做品种中选最强或最弱的品种介入,如果是跳空高开的品种,不要急于追高,而是等其高开冲高承压回踩获得支撑时才能介入多单;如该品种是跳空低开,不要急于追空,而是要等低开下探触度后反抽高点承压才介入空单。切忌盘中追涨杀跌,如追涨杀跌,大概率会失败而告终。做多选最强的,沽空选最弱的。做多价位点选在该品种开盘价与昨结算价价差间的3/4处,3、5、10分钟K线至少站上二根时可介入买开;沽空价位选在该品种开盘价与昨结算价价差间的反抽的1/4以上且3、5、10分钟线至少有二根压着时可卖开。

  注意,所选价位点介入成交后,为防止其运行中突然或者朝着我们预期的反方向行走,因此投资者必须设置好止损。(待续)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