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大盘形态研判-----我的操作策略

六月大盘还能冲高吗?

?2009-05-29 12:31:41


?

?? 五月大盘再度收红,涨幅是6.2%,是一根中阳线,目前月线已是五连阳,六月大盘还能冲吗?认为能冲的概率较大,其月线上原因有三点:

? 一是月K线组合是上升的趋势,月K线上影线56点,不是太长。二是5月均线六月开盘在2439点左右,10月均线将上行。三是月线指标继续向好,KDJ流畅上行,J值没有下拐。

? 月线这样的技术状态,不言空,上冲的高点,一是2750点左右。二是2900点左右。至于冲高回落,收阴收阳要走着看,冲高后收阴,多出现较大力度的调整。

?? 熊市中大的行情,月线走的很好,下月稍微一冲就结束,认为有参考价值的是2004年3月的行情,3月时收盘很好,是五连阳,四月一冲回落,大阴跌破5月均线,宣告行情结束。

?? 目前月线也是五连阳,会不会历史重演?认为重演的可能性小一些,2004年3月末大盘出现了明显的“诱多”动作,4月第一周就长阴下跌,收盘跌破5周均线。目前认为“诱多”的动作还没有出现,行情就此结束的概率较小,这要看下月盘中有无走坏的迹象。在看好的同时,也要进行防范,当周线收盘跌破5周均线就轻仓,跌破10周均线,就空仓观望

?? 仅是自己技术的一点看法,但它是自己真实的想法,指导自己的操作,绝没有误导他人之意,望朋友们谅解。



?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