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9.23收盘点评

截止收盘,沪指涨0.38%,深成指涨0.77%,创业板指涨0.57%。北向资金全天净卖出43.16亿,其中沪股通净卖出37.68亿;两市合计成交1.3万亿;

天原集团和六国化工开盘就显示疲态,随后云天化中盐化工等开始大幅回调,带动整个涨价板块震荡回调,盘中资金发动了包钢股份,但依然无法左右整个板块的人气,随后资金发动了半导体的北方华创、锂电的赣锋锂业等,都是以盘中分时脉冲为主,截止收盘,涨价板块和成长板块今天的表现都以弱势回调为主。

指数收红,个股回调,没有快牛,只有慢牛。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