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要破下3200点 超跌次新明后天爆发

要破下3200点 超跌次新明后天爆发


文/吴国平


市场今天果然延续我们的思路,继续动荡,冲高回落,具体盘面的状况,更是非常符合我们所谈到的逻辑,就是那些近期涨厉害的品种,纷纷都出现了调整的走势,这是市场今天最大的调整压力,非常好,就是要多释放下这样的能量,未来跌下来,才能让市场涨起来更健康。


虽然今天冲高回落了,但是,前天跳空向上缺口3196点却没有完全回补掉,按照我们的预期,这缺口最好是要回补一下的,换句话说,接下来动荡中跌破3200点是需要做一下的动作。我们认为,当下的上涨,最好是依托10日均线来走会更健康些!


打开跌幅榜,随便一翻,比如宁夏建材,北新建材等纷纷大跌,都是前期涨势很好出现调整的品种,大家有没得到启发,这些品种是不是涨起来后市场不少机构和个人一致看好的领域,没错,当大家都一致看好的时候,往往短线高点就不经意来了。


这就好像前期IP O不断发行的时候,很多人一谈新股就怕,纷纷看跌新股,好了,事实上,近期最大的热点就是刚上市的新股,不少都是开板后动荡一下然后连续拉板的,为啥?因为,有些资金后面发现,原来自己过度看空,看错了,所以反手做多就变成逼空了。当然,这现象接下来也肯定是有风险的,近期上市表现不错的吉比特今天大跌,就是对近期上市新股疯狂后的一种风险提示,要小心动荡。当然,次新股还有机会,机会在哪里?没错,前期杀跌严重目前依然超跌的品种,接下来我们认为一定会有资金回补纠错的,拭目以待,时间点应该就是明后天!


昨天我是重点强调了,接下来最重要的战机就是超跌,要学会享受动荡中超跌反攻的快感,事实上,我们就是要这样去操作,这样才能规避风险,同时抓住机会。今天的市场,很好演绎了这一点。(版权所有 转载署名 注明出处)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