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动荡格局 从超跌中挖掘出新妖股出来

动荡格局 从超跌中挖掘出新妖股出来



文/吴国平



市场今天依然强势,有动荡,但整体重心有继续向上的味道,很强,是好事。但是我们依然要有在上升中动荡中留意市场回撤破3200点心理准备,机会层面,依然重点围绕超跌来做文章。



四大金刚中乐视网今天是最弱的,符合前期对它的判断,最强的是中青宝,不愧是奇兵,总是想找机会突袭,当然,今天力度不够,如果够强要对市场产生大影响,那就必须涨停,我们继续跟踪就是。东方财富和同花顺都是属于有所动作,但显然,力度也很不够,要等更多场外资金的意向。说白了,整体来看,重心有上移,等待局部金刚能再崛起引领市场。



超跌次新,今天是有局部爆发,但整体不够亮眼,明天应该有机会整体大躁动一下,我们不妨继续跟进,拭目以待。我们坚定一点,跌多了自然就会涨,超跌就是当下最好的力量所在。



股指走到现在,上面有短线压力,下面也有支撑,更多就是反复震荡,我们也希望在这里多点动荡,构筑好图形,等待机会形成实质最有力的突破。



当下的热点,虽然分散,但主线我们是非常清晰的,那就是超跌,因为逻辑前面都谈过了,我就再强调下:因为当下的资金心态,如果从场外的角度来说,肯定不会贸然去接盘近期炒高的品种或板块,更多是从那些跌充分的个股去挖掘。从场内资金来看,炒高的板块或个股肯定存在极大的做波段的需求,这资金一旦套现出来,肯定也会去寻找新的超跌机会。



所以,你会发现,当下就是遵循这样的波动在折腾,当然,涨上去的个股,我们也要用心去挖掘那些可以变成妖的品种,一般变成妖的品种,在短期持续上攻过程中往往也是会有相当精彩的组合K线,同时伴随一个比较有味道的主题,那么,就很容易成妖了。



所谓妖,就是短期最大暴利所在。我们在具体把握机会中,最优的方案就是从超跌中挖掘出新妖股出来。当下的环境,适合涌现除各路妖股,好好把握,享受当下吧!切记,把握超跌反攻同时也要有市场动荡回撤的心理准备哦!(版权所有 转载署名 注明出处)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