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未来属于真正的优质成长股

未来属于真正的优质成长股



从盘面上看,今日可燃冰概念和部分雄安股活跃,电力股、519牛市记忆的软件股也有异动,结构性机会仍然是存在的。



很多朋友对后市没有信心,在我看来,这完全是没有必要的。以深成指为例,从18000多点下跌到现在的9000多点,跌去了一半;而创业板指数更是明显,从4037跌到近期的1727点,跌幅达57.22%。可以说,大部分风险都已经释放完了,这个位置就算再向下挖坑,幅度也是比较有限的。相反,未来牛市一旦开启,指数涨幅是可以达到一倍甚至更多的。即是说,向下风险有限,向上不封顶,这种风险收益比是非常划算的。



值得注意的是,哪怕是接下来股指还会挖坑,部分优质成长股是会提前大盘见底的。这些优质成长股,向下最多调一二十个点(一旦出现是更好的加仓机会),向上则可以涨5倍、10倍,难道还是划算吗?更何况,它们提前大盘见底,说不定这个位置就是几年难得一见的低点了。



当然,这需要我们有一定的挖掘能力,找到真正的优质成长股。随着IPO的推进,个股良莠不齐,很多垃圾股可能会阴跌,甚至边缘化。但与此同时,真正的优质成长股也会逐步涌现,这才是我们真正依靠的。未来创造奇迹、实现财富自由,就靠这些优质成长股了,这也是我们一直提倡要关注新兴产业、次新股的一个重要原因。至于挖掘优质成长股的方法,我们陆续会有干货和课程推出,跟大家互相学习、共同进步。



总之,A股的估值逐步合理化,未来一定会很精彩!



吴国平

私募国中岛 岛主

牛散大学堂 创始人

2017年5月19日下午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