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如期烧起反攻战役 火势要扩散和更旺的逻辑


草船借箭后迎来第二把火,这次火势明显要大很多,全面攻击的态势,券商板块也出现了躁动,这把火直接加速点燃了市场的热情,这样攻击的基础就更扎实了,空方有点慌,然后大溃败,一步步推进中。


具体看盘面,昨天我们一直有分享的石墨烯龙头方大炭素是点燃了第一把火,今天借势继续猛烈攻击,盘中再次涨停,最终有还大涨9个点左右,站上了23元,牛气依然冲天。科技细分领域我们一直有分享的人工智能,昨天也重点谈及了,今天人工智能龙头之一科大讯飞就凶悍大涨8个点左右。


可以发现,科技细分领域石墨烯和人工智能都在这次市场动荡中悄然发起了一波猛烈攻击,尤其是石墨烯,简直就是直接烧毁空方阵营,局部火势赤壁的精彩简直叹为观止,妙,妙,妙,也就是要这样才能彻底击垮地方。接下来的演绎,就看人性了,人性有多疯狂,很难估量,顺势而为,借风看更多猪飞起来就是。事实上,今天石墨烯细分领域昨天已经涨停或大涨的品种,今天也是借势继续精彩,比如宝泰隆,碳元科技,金路集团,中泰化学等,以点带面的战役依然很好用。


再看看白马蓝筹,我们前期谈到的五大金刚中,就招行好看点,涨幅2个点左右,其余基本没涨,甚至下跌了点,看看茅台,看看格力和美的,还有万科,都是处于区间震荡的状态,其实已经很久没怎么涨了,这也充分说明背后是有巨大分歧的,隐患也就在其中。相对历史高位滞涨时间太久,不是好事,未来如果说股指上的过程中靠什么来动荡,白马蓝筹就是很好的空方狙击来动荡的标的。


周期性个股也是今天的热点,比如资源和钢铁,这些在前面探讨的时候有谈过,市场风水轮流转,博弈过程中,这些领域也是很好对冲市场动荡风险的多方武器,刚好现在处于商品涨价周期,当然,也可以很容易发动一波行情来配合。再反观次新股,今天是分化明显的,有些还呈现下跌的走势,这个板块向来行情活跃时候是不会缺席的,因此,当下相对低调,其实是蛮好布局,精心挑选好的时候,因为火烧赤壁,接下来,肯定还需要它们来让火烧得更旺,拭目以待就是。


总体来看,今天市场如我们预期,发动了更猛烈的攻击,火烧赤壁的火已经有点变大了,剩下的就是借助火势,让各个地方燃烧起来,这样,最终才能形成大逆转之势,完全溃败空军,这里,科技细分领域已经率先突围,证券领域跟进,资源和钢铁等周期协助,当然,还需要更多,然后最猛烈的一定是在科技,石墨烯方大碳素的走势,是进一步的确认信息,科技的兄弟就是成长,成长领域未来最牛的个股很可能则孕育在次新股。


当然,现在很多人可能嗤之以鼻,但是,回顾下,当石墨烯方大炭素我在不到10元谈的时候,周围的声音也是如此的,因此,牛就是在大家怀疑中诞生出来的,以后有机会再在我的学习课程跟大家好好分享,现在,大家要做的,就是抓紧提升自我,加入我们的“牛散大学堂”(公号)等,一起前行,把握未来更多的精彩!(我们的吴氏随笔有干货分享,可以多留意)


吴国平

私募国中岛 岛主

牛散大学堂 创始人

吴氏随笔


第二把火后要去思考下一个方大碳素了


甲和乙的对话:


甲:师傅,太牛太牛,方大碳素居然盘中还涨停,哈哈,我真是赚大发了,自从茅台历史高位出来后,然后进了方大碳素等,现在都不知道多赚了有几十个点了,目测至少多赚了30个点,不,可能40个点左右,实在恐怖,师傅,我都不知道怎么感激你。

乙:别那么一惊一乍的,你的未来,不是赚几十个点,有点格局好吗,你的未来我希望你能赚几十倍上百倍,所以,一时赚几十也不要太开心。

甲:恩,近期我血压有点高,估计跟过度兴奋有关,我会控制好自己的情绪,慢慢平和起来,哪怕涨停也平和,但,我现在真的很难平和啊。你看看,上次我不断加仓的宝泰隆,这个面,今天也差点创反攻新高了,全部获利;方大碳素我今天也还适当加了点,日内也获利;石墨烯其他面我都纷纷获利,真是舒服。另外,还有我原来有的仓位人工智能龙头之一科大讯飞也差点涨停,真是全面大收获啊。



乙:你手法是越来越好了,我期待你有更大的收获。

甲:我发现石墨烯这个面还真是有很多东西可以挖,接下来,我会继续挖下去,好吗?

乙:有何不可,毕竟方大碳素摆在那,慢慢大家会充分发挥想象力,引爆更多预期的。

甲:方大碳素我现在拿着可真踏实,反正底仓我大跌也拿着,其余仓位则做差价。对了,师傅,次新股接下来怎么看?

乙:火烧赤壁,怎么可能少了它们的身影,未来牛股集中营,可以慢慢布局了。

甲:恩,我已经有点了,也在等更好的时机。反正,现在我感觉蛮顺的,跟师傅天天聊天让我获益匪浅啊。我现在每晚还回去做做笔记,总结下。

乙:非常好。

甲:迟点等吴国平的课程开了后,我就可以更系统去学习了,对了,昨天吴国平的文化项目正式启动了,我一定要入股,参与进去,既是学生也是股东的感觉才最爽,对吧。师傅,哈哈。

乙:孺子可教,你可以好好去跟吴国平谈谈,我反正早就入股了,捷足先登了。

甲:师傅,想来就是先人一步,哈哈,我一直在学习,不过,紧跟师傅步伐,我也自然就先人一步了。期待接下来火烧赤壁更多的精彩。

乙:恩,可以期待,没事去看看三国演义,挺好。

甲:遵命,等我近期看完楚乔传就去看。


总结:火烧赤壁第二把火如期点绕,石墨烯龙头方大碳素的猛烈,已激发出了市场无限的遐想,力量在不断壮大中,火也必然会衍生开来,四处乱烧,最终大溃败空军。这过程,就是顺势的过程,静候的过程,欣赏的过程,好好抓猪让风吹起来的过程,第二把火后要去思考下一个方大碳素了,享受之吧!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