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如期动荡 下周最大亮点剑指“次新 ”

市场今天没啥行情,白马蓝筹出现回调,这是我们一直谈到的隐含,保险和银行一低头,上证指数要很好涨,难度大。同时,我们昨天预警的石墨烯和人工智能,也如期出现调整,这也肯定抑制了行情演绎;超跌科技和次新没有大动作,所以,今天显得有点沉寂,但行情不就是在犹豫中前行的嘛,火烧赤壁既然已经起火,空方反扑也就是稍微抵挡下火势而已,大方向可以坚定,,这次,会是出其不意的突袭逆转.


回到盘面吧,我们一直分享看好的石墨烯,我们昨天是第一次罕见提醒了短期风险,石墨烯龙头方大炭素今天也罕见低下了点高昂的头,虽然调整幅度不大,但也是调整。接下来,关注其5日均线的支撑力度,这票肯定是跌多了可以反复操作的.


昨日财经听国平原文内容如下:




同时,宝泰隆也证明我们昨天涨停位置出的很精准啊,呵呵,今天基本全天就是调整态势,都没怎么冲上去,等回调到位再择机而动.华丽家族我们昨天说了因为封单大所以昨天没出,但开盘集合竞价我们看形势不太理想,就坚决开始集合出,大概涨5个点左右出来,虽然盘中冲8个点左右,但尾盘还是杀下来,涨幅不到4个点,因此,短期卖的也是挺漂亮的.呵呵,接下来,对于这板块我感觉可能会进入分化状态,局部肯定还有机会,但有些也必然会迎来动荡,盯着结合技术依然可以找机会把握之.人工智能龙头科大讯飞今天也如预期调整了,类似这样的品种,有点像方大炭素,涨多了要调整到位点肯定还有机会,等着看就是.



白马蓝筹今天除了茅台强点,白酒强点,成为避风港,其余大部分都歇菜,格力,美的,招行和万科,都下跌,大部分依然还是区间动荡,这样留给多方的时间不多了,接下来,再拖下去,肯定还有被空方发挥的空间,但,从目前博弈来看,我更倾向于相对强的博弈,分化为主,但整体我认为依然是市场未来动荡的主要做空力量,就犹如今天.不过,今天这样可以,市场对冲下来算稳定,只是缺乏更激情的热点的而已,如果有,估计就更好了.



周末了,大家都要开始去看新股发行数量,不知道这周是不是9家,我觉得,不管是不是,其实,次新股都已经跌出价值了,现在的跌,就是酝酿未来的涨.记得方大炭素4月份左右,不也是再不到10元那里徘徊,相对低谷,跌到无人问津,那时候我看好不也很多人嗤之以鼻,所以,现在我想说的是,目前次新有点类似那时候的方大碳素,爆发前夕的低谷,我想下周很有可能就是最大亮点之一,拭目以待.


总之,市场走到现在,需要新力量,不能指望全部依靠老力量,已经崛起的石墨烯和人工智能属于健康调整,等它们调整完还是有不少猪飞起来的.只是,也还要新力量,这些我们昨天就已经强调了,再超跌科技股和优质次新股,周五相对平静,不就是下周正式爆发前夕的沉寂吗?期待!



吴氏随笔

笑看风云 该来的一定会来


甲与乙的对话:


甲:师傅,多亏紧跟你思路,昨天我卖得很精准啊,哈哈,方大炭素,宝泰隆等都跌了,今天我华丽家族集合高开我也出了,相当漂亮,哈哈,我继续布局次新,也等下周一旦爆发,超跌科技和次新都加仓。

乙:嗯,你石墨烯不做了吗?


甲:我不是还有点方大碳素等底仓嘛,做,等调整到位啊,我会找机会可能再重仓一把哦,但现在,我想先干干次新和超跌科技,里面有什么下一个方大炭素嘛?

乙:当然有啊,等风起啊,下周一吴国平不是要网络分享一次课程吗,你要好好做笔记哦,最好记录下来,然后写读后感,再然后给吴国平看看.

甲:太好了,以后我就两个师傅拉.

乙:那你金猪和龙井要多准备些.

甲:没问题,我早安排好了,就等你引见,哈哈.对了,今天茅台涨了点,有没可能突破近期的横盘震荡格局啊.

乙:你又怀念啦,想喝了吗?

甲:多少有点感情嘛,喝可能以后饭局上会喝点,但买我不会买了,这点我很坚定.

乙:白马蓝筹区间动荡格局没有改变,欣赏是好策略,它们最好等跌下来才是做波段的好时机.

甲:我也不希望它们现在跌,因为反过来会压制市场,最好等超跌科技股和次新股都爆发了,创业板也走强了,那么,它们再跌跌,就最好了。

乙:一切皆有可能。

甲:这段时间我犹如神助一样的操作,我朋友都羡慕死了,哈哈,都想找师傅带着他们呢。

乙:去找吴国平吧,他们有相关业务可以对接,但记住,别找错了哦,特别是网上,很多冒充他的,其实,多点心,就不会上当找错。

甲:我直接带他们见他不就好了,真人见面,错不了,放心。

乙:我怕你有些朋友是天南地北的,网上找就有那可能,尤其是微博等。

甲:恩,我会交代下的。对了,师傅,周末你觉得依然是9家新股吗?

乙:这重要吗?

甲:这不重要吗?

乙:心静则慧生。本来无一物,何处惹尘埃。9家不9家,该来的都回来。

甲:不好理解啊。

乙:笑看未来就好啦……

总结:动荡,是市场前行过程中必然经历的阶段,爆发,也是动荡后随时可能迎来的状态,此刻,火烧赤壁依然在进行中,更大的火势,下周或许会揭晓,不管多少家新股发行,至此,该来的一定都会来,笑看风云,坚定前行就是!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