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百股涨停就在不远处

市场维持动荡的格局,创业板指数收出连续两根十字星的走势,当然,我们的焦点不在指数,在暗流涌动的盘面,今天创业板风向标东方财富继续收出阳线,很精彩,很好的蓄势待发的波动,我们学员可以见证的品种继续逆势上涨,非常给力,接下来进一步会如何演绎呢?

第一,东方财富继续逆势涨,百股涨停就在不远处!东方财富昨天逆势大涨7个点左右,今天继续逆势涨2个点,两天持续上攻的过程中,创业板指数没涨,这跟前期11月2日和11月3日那两天的市场博弈非常类似,那时候东方财富也是逆势连续走出阳线,但那时候是小阳线,这次则是逆势走中阳线的走势。为何我说这次东方财富这提前信号会给上次给猛烈,就是因为这两天的异动明显比前期要强。创业板指数这两天也同比前期要强些,这两天是十字星,前期那两天是持续杀跌,所以,一旦反攻,能量会大很多。另外,今天上证50也开始出现剧烈动荡,白马蓝筹不少品种也开始出现高位放量动荡的状态,我们认为当大部分人一致性预期白马蓝筹是未来热点的时候,同时市场却开始出现动荡的格局,那么,接下来很大概率是要出现进一步调整,最终让一致性预期破灭。与此同时,创业板也会因此得到更多的增量资金博弈进去,一旦预期转变,这反攻的力量一定是超预期的,百股涨停就在不远处!



第二,白马蓝筹要休整,科技会进一步崛起。今天白马蓝筹很明显,出现了比较剧烈的动荡,贵州茅台最终跌4个点左右,很多人一致性看好的时候,却出现了反预期的走势,这波动是个警惕信号。正如昨天说的那样,前期的宇宙第一牛股方大炭素都可以低下高昂头,阶段性杀跌40%左右,何况白马蓝筹呢。当然,今天也有不少银行股进一步亢奋,对冲了整体白马蓝筹的风险,但是,市场这板块内在开始出现一定的分歧是肯定的,我的看法很明确:白马蓝筹接下来就是要进入休整状态,里面的分化机会将难度加大,如果说一定要有机会的话,那么,我看好的就是科技领域的白马蓝筹。因为科技板块,这段时间已经悄然走强,未来必将爆发更大的升浪,尤其是个股,会涌现更多牛股出来,甚至崛起一个类似前期方大炭素这样的牛股出来,这是接下来我们看到的思路。



总之,市场博弈到了非常白热化状态,暗流涌动,白马蓝筹会渐渐悄然迎来更多休整的状态,但市场内在分化会让这休整体现不是特剧烈,同时,创业板指数也到了随时再崛起的状态,东方财富是先行指标信号,接下来,新战区一旦战火进一步点燃,那么,新火烧赤壁所引发的百股涨停壮观景象就将展现在我们眼前!

吴国平

私募国中岛 岛主

牛散大学堂 创始人

2017年11月22日下午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