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发现大亮点:“百股涨停”要倒计时了

今天很精彩,暴跌,难得上证指数和创业板指数都暴跌,尤其是白马蓝筹品种大部分也暴跌,当大多数人都认为那是香饽饽的时候,反杀风险就来了,一致性预期就要被打破,符合预期,杀的好;当然,很多人说创业板也跌了,更厉害,这怎么看?百股涨停快了吗?好,听我细细道来:

第一, 创业板今天大跌背后的亮点。创业板大跌3个点左右,乍看一下,蛮吓人,但你仔细看,对比下上周五创业板跌2个点左右的状况,你就会发现,今天虽然指数跌得比那时候猛,但跌停个股对比上周五却大幅度较少,上周五可是百股跌停啊,今天算上主板的跌停,也就才20多家而已,完全跟上周五无非比拟。说明什么?很简单,1、那就是股指其实更多是一些创业板风向标个股带动杀跌。你看,东方财富反杀了4个点左右,温氏股份三聚环保也都是反杀4个点左右,这些创业板权重大跌,就给股指贡献了不少力量。但你会发现,比如我们一直说的东方财富,今天反杀4个点,其实是建立在前两天逆势大涨10个点左右的基础,说白了,这是非常正常的回撤而已。2、大部分个股其实已经跌不太下去,尤其是跌跌不休的个股,你会发现,今天有不少个股,像威尔泰中富通顺网科技京天利,今天都是逆势涨停的态势,就是跌跌不休突然旱地拔葱的状况,其实,再细看,你机会发现,这样超跌的个股比如大立科技,都出现了三连板。说明这些现象,最重要的是告诉大家,其实今天的杀跌没你想象那么恐怖,相反,里面蕴含大逆转的机会。所以,百股涨停真的马上要进入倒计时阶段了。风险释放后,预计一触即发,未来两到三个交易日内应该就会展现出来!





第二,白马蓝筹的一致性看涨预期在渐渐打破。白马蓝筹出现大面积的下跌,满眼都是大跌3个点以上甚至5个点以上的品种,涨多了自然会跌,我已经非常明确谈到了这个理念,前两天的文章也反复谈到未来就是打破市场一致性看涨白马蓝筹的预期。今天这暴跌,我认为是打破的开始,当然,毕竟这板块属于不少资金深度介入的板块,你说一下子持续暴跌,我认为概率也不大,更多是慢慢分化,慢慢进入区间震荡的格局,但是,有一点我是非常确定,对于这板块整体,一定是欣赏的,我们主战场必然在新战区,在次新股和创业板领域中去挖掘未来成长为王的机会,感受成长为王的乐趣!



总之,市场目前完全不需要悲观,相反,需要更乐观,因为你如果仔细去感知盘面的话,你就会发现,新战区的机会,接下来,会速雷不及耳,局部反攻起来,一定是让大部分人目瞪口呆的,这个坑挖得非常漂亮,非常精彩,静候新战区里那些近期已经在暗流涌动的品种,接下来,疯狂崛起引领市场展开一波局部的中小盘成长股炒作行情!

吴国平

私募国中岛 岛主

牛散大学堂 创始人

2017年11月23日下午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