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吴氏随笔:更好把握机会的关键

甲和乙的对话:


甲:来了,超跌资源今天大爆发了。

乙:然后呢?

甲:然后,然后就是慢慢扩散,下周更多的精彩也就要来了。

乙:哈哈,还有吗?

甲:还有啊,那就是市场这次白马蓝筹的反杀,包括今天尾盘局部涨幅巨大的科技反杀,都是在很好释放风险,风险过了,新的大机会也就要来了,对吧,师傅。

乙:你思路都很清晰啦。

甲:是啊,我很清晰的,但有时候也很容易被身边嗡嗡的声音干扰的。

乙:所以你要把吴国平老师的盈利系统要很好融入血液里,这样你才能在关键时刻扛干扰,保持自我。

甲:是啊,保持自我很难啊,有时候,盘面一动荡,就可能啥都忘记了。

乙:人都是有情绪的嘛。

甲:所以,保持平和,积极面对未来,这样才能更好把握机会,对吗?

乙:当然啦。否则你心情不好,身体也会受影响啊。

甲:难怪不少股民都这病那病的。

乙:所以,我为啥要你每天喝茶,其实也是有道理的。

甲:顿悟了,感恩,师傅,有你,我才更美好,更健康。

乙:来吧,喝茶……


总结:超跌资源爆发是一个很好的信号,虽然有涨幅巨大的科技,包括次新的反杀影响市场当下的情绪,但随着风险释放,未来不就是更多机会到来嘛。暗流涌动中,其实,如果你真的用心去观察盘面的信号,你会发现,真的,基础已经打好了,不信,你光看看东方财富继续逆势飘红,你就应该知道了吧……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