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牛散大学堂1月19日收盘点评:坚定成长为王

市场综述:

沪指上涨0.38%,报收3487点;

深成指下跌0.21%,报收11296点;

创业板下跌0.57%,报收1728点。

新股次新股下跌0.37%,报收34048点。

大金融持续发力,助力沪指走高。

盘面上小周期主线仍以估值修复业绩驱动为主,

滞涨银行、证券持续表现。

关注二三线滞涨白马蓝筹。

受军民融合消息刺激、安达维尔晨曦航空等强势上板。

年报如火如茶,高送转窗口打开今飞凯达宁波韵升等遭资金追逐。

后市机会更应两手抓,一手抓滞涨大蓝筹的估值修复行情。

一手坚定成长为王,重点耕耘成长价值方向,新战区朝阳行业具备核心竞争力的优质标的。

行情演绎将至,略感前景一片欣荣,但也应把握好风险与策略,坚定成长为王,做好自己的菜,不要奢望所有机会都能逮住,免遭捡了芝麻丢了西瓜最后两手空空。

*本文信息仅供参考,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