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牛散大学堂2月12日早盘点评:春风伺机而起

市场综述:
上周五沪指下跌4.05%,报收3129点;
深成指下跌3.58%,报收10001点;
创业板下跌2.98%,报收1592点。
新股次新股下跌3.73%,报收26588点。
沪指失守3200关口,谨慎前行。
消息综述:
1、央行:目前临时准备金动用安排累计释放临时流动性近2万亿元;
2、深交所:未来3年将大力推进创业板改革,到2020年要在退市机制常态化等方面取得新突破;
3、IPO批文罕见“断供”,节前仅剩三只新股可申购;
机会思考:
美股过山车式收涨300点或对恐慌情绪有所缓解,ipo的罕见断货,略有曲线救市之意。
一边是权重延续颓势继续下跌。释放风险。另一边是资金挖掘超跌反抽的炒作机会,妖股纵横,智慧农业五连板技惊四座。
ipo 与警示交易意在回笼市场人气,那么易激发资金活跃度的优质次新有望助力新春佳节。
大盘泥沙俱下后,危与机同在,那么在蓝筹上行乏力后,风格渐渐切换的环境下,那么新战区估值偏低的优质成长股春天就在不远处。
*本文信息仅供参考,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本文内容为原创,转载请注明出处。*我们不是荐股平台,我们的愿景是做最牛的金融文化知识分享平台!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