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牛散大学堂2月14日收盘点评:砥砺前行 成长扬帆

牛散大学堂2月14日收盘点评:砥砺前行 成长扬帆

沪指上涨0.45%,报收3199点;

深成指上涨0.67%,报收10431点;

创业板下跌0.11%,报收1646点。

新股次新股跌0.73%,报收27067点。

受到春节假期的不确定性因素,资金风险偏好不强,前期高位题材智慧农业天永智能纷纷补跌。现阶段资金波澜不惊,观望情绪浓厚,也符合当下资金谨慎的态势,但盘面几个现象或已道出节后端倪。

其一像盈趣科技太钢不锈等个股却逆势走强,可见资金对美的追求并未停止风雨无阻。

其二,节后也将进入两会时间窗口,政策博弈呼之欲出,周年的海南板块的频频异动佐证资金嗅觉极其敏锐。

其三“成长”的人气正在聚焦。在过去两周全市场深度调整的同时,主要创业板ETF的申购却出现历史高点。

展观节后,估值合理未来想象空间大的新战区优质成长股,或已是主流资金觊觎许久的猎物。在蓝筹上行笨重乏力后,风格渐渐切换的环境下,成长春风势必扬帆起航。

精诚所至 金石为开,新春快乐,投资长虹。

*本文信息仅供参考,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本文内容为原创,转载请注明出处。

*我们不是荐股平台,我们的愿景是做最牛的金融文化知识分享平台!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